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传奇力挺雷纳争西班牙1号 两大优势让他强过卡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3次 时间:2009年11月03日 12:07

~,FO0_(u Kv0利物浦过去7场输掉6场,虽然还有人提醒大家,红军还没退出冠军的竞争,但从他们目前的状况来看,保住前四看起来才更为现实。就在媒体和球迷开始对利物浦失去信心时,红军传奇门将雷-克莱门斯提醒大家,雷纳依然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在他看来,雷纳要比卡西利亚斯更配得上西班牙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皇马中文网XDQ&m|R%cX)a$X

皇马中文网|&i0d ~ t!kY

%k9I [ Nw!o0 皇马中文网r%i7VoN"H8T\&d

2005年,雷纳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并一举取代杜德克占据了主力位置。相对于经常犯下低级失误的杜德克,他的发挥要稳定许多,因此在短时间内迅速得到了红军球迷的爱戴。

_w;c9KA5TC)m0

Fs6VIdW ]qe0曾为利物浦立下赫赫战功,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利物浦王朝的门神克莱门斯在接受利物浦官网时力挺雷纳,“最好的门将必须状态稳定,雷纳当然是这样。在危难时刻,所有出色的门将也会扑出一些难度极高的球。过去的几年里,他证明了自己,所有利物浦并不需要在这个位置再费神,他们已经拥有世界级的门将。”

ot%X7`GR!A0

VN [p/}"?;M b0对于西班牙门将而言,想要在国家队打上比赛实在是太困难,即便能够入选国家队,也必须要忍受在卡西利亚斯手下打替补的现实,雷纳也不例外。对此克莱门斯表示:“他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这是显而易见的。很遗憾他在西班牙国家队需要担任卡西利亚斯的替补,因为我确信雷纳是西班牙第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也是伟大的门将,所以在国家队层面上,对于雷纳来说比较困难。这就好比我守门时,国家队有彼德-希尔顿。”

8`'I0Q#ZZ\i.X K0 皇马中文网*vX0A`C5r.G

克莱门斯为人谦和,对于自己的后辈的褒奖总是不遗余力。在加盟利物浦后,雷纳已经先后夺得3次英超金手套奖,用了197场比赛打破了利物浦历史上最快达到100场不失球的纪录,因为前一个纪录保持者正是红军传奇门将克莱门斯,他当时用了200场比赛才达到100场不失球纪录。谈及雷纳打破自己的纪录,谦和的克莱门斯调侃道:“有人提醒我,雷纳打破了我在利物浦的纪录,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还有所谓的纪录!他要比纪录更有价值,他是顶级门将。我希望他会留在这里很多年。”

/x-G5OhcwsC0

2@G?v{h#\8w%BN0当然,克莱门斯的谦虚不能掩盖昔日的荣誉。效力安菲尔德的11年间,克莱门斯为红军夺得了5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是利物浦在70、80年代王朝的见证者。利物浦目前正身处困境,雷纳想要像前辈一样拿下如此多的荣誉可谓难上加难。

Ux8UC i5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