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入国家队皇马仍拒放人 巨头邀葡队医来体检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9次 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2:06
皇马中文网\/l;BLQ7I V

皇马和葡萄牙的C罗大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尽管皇马方面一直宣称C罗有伤在身,但奎罗斯还是将他招入了国家队。在葡萄牙媒体看来,皇马在逼迫C罗诈伤,为的就是不让他参加世界杯附加赛,而能以最佳状态参加本月底的国家德比。

/~*X;`6T i8W0

LUPaK4xF.Gj0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国家队有权将伤员招入队中,并由国家队队医为伤员重新进行体检。在威胁将葡萄牙足协告上国际足联的同时,为了留住C罗,皇马也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niY,@OS"zSb0 皇马中文网-Mq`.H&fZ[(@4kx

“今天我会把相关医学报告传真给葡萄牙足协,其中包括俱乐部医疗小组和荷兰名医范迪克的报告,所有报告都显示C罗受伤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马高层向埃菲社说道,“我们并不是不让他去国家队,但我们必须尊重事实。C罗受伤了,俱乐部必须跟踪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如果想为他验伤的话,那我们欢迎葡萄牙队医来马德里。”

l C ~l:zu0 皇马中文网fSZV)f

0iJ,[hZ6M0

Py$s-K*\6N0巴尔达诺

v"e+{6k8I!b A0 皇马中文网lJ,Jt}B0}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皇马二当家巴尔达诺也确认了这一说法:“C罗正在接受医学治疗,他的伤病使得我们不得不向很多医生求助。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立刻出场,我们之所以不用他,并不是为了什么稀奇古怪的理由,而是因为他的确受伤了。他必须再休息两星期,然后重返荷兰接受范迪克的新一轮检查。”

0zI}4F)Z"z e}9|m0 皇马中文网'FoklF4H8~%C

由于在葡萄牙与匈牙利一战中提前复出,C罗伤势加重并休养至今。在巴尔达诺看来,这悲惨的一幕绝不能够重演:“C罗需要冷静,他已经为激进而受到了惩罚。他并不是一个不愿意负责任的球员,也许他肩上的责任实在太重了些。如果重蹈覆辙的话,那么情况就将更加危急。”皇马中文网l]R1B k9Zk 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