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不排除未来加盟曼城 认为鲁尼留在曼联更好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55次 时间:2009年11月12日 11:31
皇马中文网(a P K0~rIW

今夏从曼联8000万镑投奔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巨星C罗最近因伤无缘赛场,是否能参加周末与下周中葡萄牙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生死大战还是国家队和皇马争论的议题。然而,去年的金球巨星反而得到了评点世界足坛的空隙,对于他所熟悉的曼彻斯特新赛季的风云,C罗认为新贵曼城无法靠阿布扎比富豪的钱买到曼联的历史和成功,但英国《每日邮报》却称他不排除未来加入“曼城革命”的可能性。

5D&KX pGb0 皇马中文网3s'zR i!njZ

Ypd%_ZKW;O&| v0 皇马中文网` J5iR `@,Cyb

C罗不排除加盟曼城?这更像是英国媒体玩的文字游戏

g7x*V[O'c M0

{q+Gwp0曼城今夏豪掷1.2亿英镑引援,仅次于皇马的2.2亿英镑投入,但C罗不认为曼彻斯特的头号球队权杖就会因此落入曼城之手。“我不认为他们能超过曼联,”C罗说,“或许有一天可以,但不是现在。在曼联,他们有伟大的传统,这是你不可能在一两年内就买到的,那是靠接连的胜利累计的。你需要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比其他球队更为优胜,曼联总是能做到这个,现在还是如此,因此他们是最好的。”

G|y&u*n5L#o0 皇马中文网"\ f(MdNklh

对于自己的8000万镑身价,C罗开玩笑说他的价值远超过这个数目,但葡萄牙人坚称:“钱没有改变我的性格或者打法。”年初,阿布扎比财团收购曼城后,曾豪言要与皇马争夺C罗,如今葡萄牙巨星已经加入银河战舰,但他不排除未来穿上天蓝色曼城球衣的可能。“我不知道(曼城对我的兴趣),”C罗说,“我没有听说过。现在我在马德里,但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皇马是我梦想中的俱乐部,我很高兴来到这里。”皇马中文网5Jkt D*RP:v(`o y

皇马中文网#kUgou

C罗同时认为,他的前曼联队友鲁尼可以很轻松地适应西甲,但他不认为后者会离开曼联。“他是一个伟大的足球员,效力于欧洲最强大的联赛之一(英超),因此他当然能够在西班牙踢球。过去几年,他证明了自己的水平,我认为如果来西班牙他也可以体现同样的能力。”

k8Rb M(r1{ ?0

WVK j)G0“我们不时会通过电话交谈,但我们没说过让他来皇马。我认为他留在曼联更好,鲁尼是个英格兰人,他喜欢曼联,那座城市和俱乐部适合他。”

#Q4{Mac#f!q0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