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皇马前主席倒卖文物遭逮捕 不忘攻击弗洛伦蒂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8次 时间:2009年11月12日 11:31
皇马中文网Kup2RzWI.U/] F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西班牙媒体爆出了一条重磅消息。皇马前主席桑斯被马德里警方逮捕,他的罪名是涉嫌倒卖文物。在支付了保释金后,桑斯目前已经暂时离开了警察局。

op/j R~ [D!f0

x-SqN3d0皇马中文网lI$Jk{^

皇马中文网7W~G1SLMOK/k$f

在2005年8月,桑斯出资收购意大利帕尔马俱乐部。但由于这笔运作最终失败,桑斯先期投入的750万欧元巨资就此打了水漂,这次投资的失败使得桑斯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中,近年来他的状况每况愈下。

*h2` ?2g2|b5E?C0

[4L5I4H`:})V0为了熬过目前的难关,桑斯将个人收藏的部分西班牙名画拿到了意大利一家拍卖行中进行拍卖抵债。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超过百年历史的艺术品如果要被带离西班牙本土的话,就必须获得西班牙政府的许可。桑斯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将这些文物带到了意大利,他因此遭到了警方逮捕。目前这批名画虽然没有被卖出,但意大利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不会将其归还西班牙。

G/m0d`O9Z-}Q2z0

~rd7[ nq0这已经不是桑斯第一次被警方逮捕了,08年9月26日他就因涉嫌假支票银行诈骗案而被警方收押。两个月后,桑斯又涉嫌向法国一家情报机构透露了西班牙房地产业的商业秘密。而一名名叫罗萨托的意大利人宣称,桑斯还欠他240万欧元的债款。今年4月28日,债主将桑斯价值400万欧元的豪宅围了起来,并最终逼迫他出售房产抵债。

5li:`$f-rU0

,e;L*ASS0桑斯如今已经焦头烂额,但即便如此,他也没忘记抨击皇马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在2000年夏天,正是弗洛伦蒂诺将桑斯赶出了伯纳乌的包厢。“国王杯输给丙级队,这让我非常伤心。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在上一次早已被证明为无法获得成功,但他如今却重蹈覆辙。”桑斯这样说道。皇马中文网 E~Nl G,Ui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