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比利亚重演八年前闹剧 葫芦娃需防门迭塔式堕落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6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EF:z:V7X4G ]'S0地球人都知道巴萨和皇马是死对头,但只有铁杆西甲球迷才知道,瓦伦西亚和皇马照样不那么和谐。在西甲历史上,只有五名球员从瓦伦西亚转会皇马,最近一人是十几年前的米贾托维奇。这不,在比利亚的转会问题上,瓦伦西亚又让皇马吃了个哑巴亏。

T]0Q]^,D+c0 皇马中文网\:?_IN+G

谁都以为比利亚肯定将加盟皇马,但随着瓦伦西亚新主席洛伦特的一纸宣言,葫芦娃和伯纳乌彻底绝缘。在失去比利亚之后,皇马也失去了锋线上的头号引援目标。30岁的弗兰巅峰期已经不多了,传说中的绯闻对象伊布也被标上了C罗般的天价。不出意外的话,皇马下赛季的锋线还将由劳尔、范尼和伊瓜因组成,充其量再加上个半路出家的C罗。

"tj'R ^_5zo%y0a!]0

n},p7`N+R.\:i0这不是瓦伦西亚在转会市场上第一次戏耍皇马,早在八年前门迭塔的转会问题上,蝙蝠军团就玩了皇马一道。01年弗洛伦蒂诺希望得到门迭塔这名欧冠最佳中场,他先和门迭塔本人达成了口头协议,其中又向瓦伦西亚报出了2400万欧元的价码。蝙蝠军团原本答应了皇马的开价,但在签字画押前的最后时刻却突然反悔,门迭塔最终与皇马擦肩而过。最终门迭塔以48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拉齐奥,但他始终无法适应意甲联赛的氛围,从此他再也没能找到过昔日睥睨天下的感觉。皇马中文网 Y8H)CF|2K

皇马中文网U(N-nX[Q

前车之鉴就在眼前,比利亚要小心重蹈门迭塔的覆辙。不出意外的话,瓦伦西亚还会在今夏将葫芦娃出售,蝙蝠军团5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远高于皇马2500万加内格雷多的报价。曼联和切尔西都愿为比利亚支付5000万欧元,但葫芦娃能否适应强调冲撞的英超联赛还是个未知数。江南江北,橘枳不同,比利亚可要小心为上。

kFRbPSs6^ 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