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空场比赛到赛季末 即使球迷能进场他们也不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3次 时间:2020年6月13日 02:19

%_ B*un1V0

I yvU6O A0 皇马中文网fl'Ugtdk*{:K

皇马中文网*A:G{ u7OL^

皇马中文网&v9^AY]`:G7\

皇马中文网qa2w)f]])O'D&j.sMT

皇马中文网+w*wr(F;\;oe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本赛季不会允许任何球迷进入迪斯蒂法诺球场观看比赛,即使当局允许球迷可以入场观战,皇马也不会开放球迷进场。

Rj h+wjf6w Bc0

w:]7};tR2})bUzyS0因为伯纳乌正在翻新工作,皇马本赛季的其他比赛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举行,这座球场位于皇马的体育城。皇马中文网8_6xkmo0S;KG{

xZ$X;yV0S n,ea/ud0因为新冠感染人数以及死亡人数减低,有人提出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但是皇马不考虑恢复球迷入场观战,他们计划等到9月或者10月,回到伯纳乌球场再允许球迷入场。

UW;rmg M5Zp0 皇马中文网\B-t[9y;^N(DR

因此,像巴萨的诺坎普、马竞的万达大都会球场,他们将允许球迷入场,但不超过30%。而迪斯蒂法诺球场,将始终维持空场。

:_y YmN0 皇马中文网2[p!\'MC]%J

西班牙政府将拥有最高的话语权,决定球迷何时能够返回球场,允许多少名球迷可以入场。(Tony)

kF7?[:l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