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伊布出大便玩偶 卡通造型令人忍俊不禁(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58次 时间:2009年11月18日 11:53
皇马中文网\q-]B.RO"Ke

自从1992年起,西班牙一家玩偶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以体育人物为主题的大便玩偶。从正面看,玩偶褪下裤子保持坐马桶姿态,从背面看,玩偶的屁股露了出来,地面上还有一球大便。日前这家公司推出了最新版大便玩偶,C罗、伊布、瓜迪奥拉等人都榜上有名。

8x3QC V`f0

j_;D3E&I?~;^A l0

BY8G8uz\0 皇马中文网I D"lb;dx,vc

r @*F l`hc0

;p]X1j B%pPf:W-E0从本文配图不难看出,C罗玩偶在出恭时仍一脸严肃,瓜迪奥拉更是穿着他标志性的西装。大便玩偶相当卡通的造型,实在令人忍俊不禁。每一个玩偶,售价都为15欧元。皇马中文网(YWWUg`"y$A

皇马中文网 L,sfV T'M"y G!z

在大便玩偶的历史上,卡西利亚斯、劳尔、梅西、哈维、普约尔、亨利、博扬、塔姆多和德拉佩纳等人都曾经遭到过恶搞。而本年度新作除了C罗、伊布和瓜迪奥拉之外,埃托奥、F1车手阿隆索、汉密尔顿、摩托车手罗西、洛伦佐以及高尔夫界天王老虎伍兹也都上榜。

/wFq VR}/vh)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