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意外收获一位任意球手 才华被掩埋多年终发光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5次 时间:2021年2月07日 14:04
皇马中文网v7bc/xj~]/Z)b

zdHI%e6xh H+bZ#}0

`z1Q}+g7e;A)k U0皇马对韦斯卡的比赛,扳平比分的进球来自本泽马的任意球。比赛第55分钟,本泽马主罚任意球,结果皮球打中横梁,韦斯卡门前一片混乱,瓦拉内小禁区内混战中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1。皇马中文网|$E!fq4?V4Dx

皇马中文网)T-~)T`W+zn)W*sh

皇马中文网P{'[hI@(Z%WB w

*r ~(~v~ v[0赛后媒体都报道,这是瓦拉内13个月的首个联赛进球,之后他还完成了7年来的首个梅开二度。但被忽视的一点是,这个进球也体现了本泽马主罚任意球的能力。

Pri j3_p;m0 皇马中文网s.r6G X d

事实上,近日本泽马就间接表示,希望获得更多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几天前,本泽马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自己效力里昂时利用任意球得分的视频,其出色的罚球能力令球迷和媒体产生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齐达内不让他主罚任意球。

/Q C-DmMvfc0 皇马中文网9y*VU_5A6F6b

自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很难获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这样的安排在C罗效力皇马的时候,还可以理解,现在,C罗已经离开,情况还是如此。C罗离开后,皇马只取得了3个直接任意球进球,其中贝尔1球、塞瓦略斯1球、拉莫斯1球。在皇马,这些年来本泽马主罚点球的次序在C罗、J罗、贝尔、伊斯科之后。皇马中文网slG@o i,x.Jm

皇马中文网d8X%HayU [

拉莫斯不但是主要的任意球主罚手,还是球队第一点球手。《马卡报》认为,没有任意球和点球主罚机会,是本泽马难以和他的三大竞争对手C罗、梅西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竞争的原因之一。

HkWEv&D0

9K4}+?6s[)n{0不过现在随着拉莫斯进入长期养伤状态,齐达内终于让本泽马主罚任意球了,虽然这次没有直接进球,但他主罚任意球的能力开始被认可,今后他将获得更多的机会。(塞尔吉奥)

p8b5|*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