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5场5助攻!皇马托尼先生太稳了 多个数据抢眼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21次 时间:2021年2月21日 14:25

'wmKZo$Bj.{0

-_6hX+j V+cq0

2w%gS(`%r0s0皇马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克罗斯踢出弧线将皮球送入禁区,卡塞米罗禁区内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前克罗斯还有一次给卡塞米罗的传球,可惜巴西人门前未能把握机会。

i+Ohb-Z#C/YW/^dd0

N$yB5d`9{0v(}K0不管如何,在本场比赛再助攻1球后,克罗斯最近5场比赛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卡塞米罗赛后表示:“必须要跑到那里去攻门,必须要给克罗斯记上一功。”皇马中文网2A7w-Z(JY&\~I

皇马中文网+q2Nr0|/j3f9{ ~Zt+r

1voq V%u jL\ x0

"tt{`c B0对巴拉多利德,克罗斯有4次关键传球,83脚传球73脚到位,还有7次传中,7次个人对抗全部获胜,另外还有9次抢断。

$Z(su8av-I.f0 皇马中文网["a/toP%Z;_

本赛季,克罗斯的传球准确率高达93.5%,他56次创造得分良机,是西甲送出关键传球最多的球员。他6次助攻,在西甲排名第二。此外他还有96次抢断。克罗斯是皇马中场当之无愧的功臣,他与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一道,成为球队和球迷信赖的中场铁三角。(塞尔吉奥)

3^,o2Zt;y Z9gH"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