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慈善赛西甲联队9-8获胜 罗马里奥将再联手济科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3次 时间:2009年12月23日 12:07

d${"?6_'cl0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比利亚等人领衔的西甲联队9-8战胜了卡努特、凯塔等人压阵的非洲联队,比赛共吸引了4万多名观众观战,本场比赛的收入也将全部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非洲贫困儿童。

ND*m{#C$Dp)y0

(D#bJ(N'l0本场慈善友谊赛的双方为西甲联队和非洲联队,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格拉内罗、比利亚、阿尔贝尔达等众多本土名将压阵西甲联队,另一方非洲联队则有凯塔、卡努特等效力于西甲的非洲球星,另外还有皇马球员马塞洛等人。皇马中文网o"F{$V:abE

V I;zDcm`4i.n0内格雷多在第89分钟的入球奠定胜局结束这场气氛轻松的友谊赛,西甲联队以9-8战胜非洲联队。比赛的本身在于慈善,圣诞节期间众多球员们也都利用假期为慈善奉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巴西《环球体育》最新报道就表示,前巴萨球星罗马里奥也将在周日迎来一场巴西全明星赛,他也将与济科重逢,这也将是1998年独狼落选世界杯阵容与济科闹翻之后两人再次联手。

n^#I_:E!gq{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