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西媒漫画讽C罗遭冰封 梅西戴帽他却陷球荒(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80次 时间:2010年1月12日 12:04

)qCe/t I0在进入2010年之后,C罗的前进步伐却突然停了下来。在对阵马洛卡之前,《阿斯报》特地撰写文章,赞扬C罗在此前13场比赛中攻入13球。这家皇马后喉舌报甚至宣称,按照这个效率,C罗本赛季起码能打进35个进球。但在伯纳乌的雪战中,C罗却连续第二场比赛交上白卷,《阿斯报》显然败光了C罗的人品。

X)?o:Z E4Q0 皇马中文网jQgd+w-u

皇马中文网Wv6K}h

皇马中文网Y ~5v:V;ldY

在马德里媒体笔下,C罗是永远不能被批评的特权球员。即便对阵奥萨苏纳时他连一次禁区内射门都没有,替罪羊也仍要伊瓜因来扮演,哪怕小烟枪曾经跑出过两次单刀机会。加泰罗尼亚媒体则喜欢拿C罗开涮,《世界体育报》赛后就宣称,身价合计1.59亿欧元的C罗和卡卡,还比不上身价1350万欧元的伊瓜因。皇马两大巨星没能在进攻中做出实质性贡献,卡尔德隆留下的伊瓜因则传射建功。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这是个不折不扣的羞辱。

cC0s$cxl(fi0

.^7v@*s(B1m Y~0《每日体育报》则用漫画的方式继续调侃着C罗,这家巴萨队报讽刺葡萄牙人在伯纳乌的大雪中被彻底冰封。雪地作战的确给C罗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重心较高的葡萄牙人时常出现脚底打滑的现象。皇马中文网$kYNb5E;Q

l8Sv!}X {0更令C罗迷们无法接受却又不得不接受的是,在《每日体育报》这幅漫画左侧,有着一个显眼的0比5比分。巴萨队报提醒2010年陷入进球荒的C罗,巴萨在特内里费可是足足攻进了五个球。谁是巴萨的头号功臣?当然是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跳蚤是C罗重回巅峰所必须超越的对象。

*Yp R0?9Z5D*~A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