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队友称梅西世界最强 西芒:菲戈仍是我偶像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4次 时间:2010年2月09日 11:51

rj}*u9i&h0梅西和C罗谁更强?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C罗更全面更具备商业价值,梅西个人荣誉和俱乐部荣誉更多,同时形象更亲民场外风波更少。在葡萄牙国脚西芒眼中,梅西是当之无愧的当世第一人,他并没有因与C罗是队友而吹捧9400万先生。皇马中文网,E`"isYw^0EhD

{#o7~-Uq&V0

G:K-` n6bK-}0

:K:K~X,EwE0“如果论现在状态的话,他们都踢得很出色。不过我认为,现在梅西更加锋利些。”在日前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西芒这样说道。

h"Tl-q(Z0

*f~2kj@0记者随即发问“你比他们更强吗”,西芒大笑着回答了这个问题:“不,不,梅西仍然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皇马中文网HPN`'j jg@

皇马中文网`}i S1{8D8Qy+_5r

在被问及童年偶像时,西芒选择了葡萄牙一代旗帜路易斯-菲戈。“毫无疑问,我的偶像是菲戈。从13岁我进里斯本竞技青训营时,我就习惯了在训练中观察他的动作。我一直梦想能跟菲戈搭档,我非常幸运,我能够一直和他当队友,无论是在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还是葡萄牙国家队。”

1x P}e2G-j0

JGY"j8`/J-?ve1d0在退役之后,菲戈目前定居于马德里。“菲戈一直都乐于给我提供建议,现在他也仍然在这么干,因为我们居住在同一个城市里。”西芒继续说道,“菲戈仍然是所有足球人学习的榜样,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孩子们。”

q(}s PUAT&]&by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