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维埃拉:当年未去皇马成终生遗憾 拉斯能接我班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6次 时间:2010年2月13日 02:26

M@#f!K K c'Eu+a0在上轮的英超联赛中,首次代表曼城出场的维埃拉就助攻阿德巴约破门,这无疑让在国米久不得志的法国球星十分痛快,在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So Foot》的采访时,维埃拉除了表达自己的兴奋之外,他还曝料到当初没去皇马是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

om |O!psT+\P0

fC e w6K'?8Z,~0皇马中文网\8r-v@wL

,vd/W[!t%z0a0维埃拉首先再次表达了要帮助曼城打入欧冠的目标,他认为自己的球队现在完全有实力在欧冠占据一席之地。

q8of%Ta8mw0

XyS+\;Dq%a0在谈完了目标后,法国老将又回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道:“我对于曾经的职业生涯并不后悔,但是如果有一件事可以改变的话,那就是当初我应该去皇马。”皇马中文网qx9i E6] w(b

s-z3X8O6NB a+If0“不过当时皇马的情况比较复杂,由于马克莱莱当时对我的了解还不够,所以他很害怕我去那,而当时我也因为害怕去了被孤立而最终没有选择皇马。”维埃拉对自己当年没有成行银河战舰也给出了解释。

$Bh^6y2j&EY0 皇马中文网#xu+nJ/_

而身为法国队历史上的最佳后腰之一,维埃拉谈到了这个位置的接班人,他认为皇马的L-迪亚拉最为合适,他说道:“迪亚拉在皇马的表现堪称非凡,不过你要问他是否比我更好的话,我一定会说不。”皇马中文网M,ja#L(^/p

n,@`}0rnS0没去皇马是维埃拉的一大遗憾这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当时在确定将离开枪手后,维埃拉曾和银河战舰一度走的很近,不过最后却去了意甲,而在意甲除了获得奖杯外,法国球星过的并不开心,这无疑让他遗憾当年没有选择皇马。

%g+W!t j6i5D)Di7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