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克鲁伊夫:巴萨没有危机 国王杯决赛不该皇马办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5次 时间:2010年2月18日 12:48

*U6V0m+]/B_x2X0对于足坛时事,有巴萨教父之称的克鲁伊夫向来有着独到的见解,近日,荷兰球圣便在其《加泰罗尼亚日报》的个人专栏上就当下一些时事给予点评。

4p5`k o.VV0 皇马中文网0m#BTPQ| {"a

皇马中文网%OT9M+s0l B+`G [

)~0R[6\:\`+G0巴萨上轮负于马竞是本赛季联赛首场败局,而输掉这场比赛且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凯塔、亚亚-图雷、马克斯、皮克等人要么因伤要么就是禁赛的局面出现以后,马德里媒体便无不兴奋的表示,巴萨看来已遭遇一场危机。皇马中文网RT q _A;m

PENV"P1k(f0对于马德里方面的声音,克鲁伊夫所作出的回应是:“这一天迟早会来,虽说在很多人的眼中,巴萨输球就是因后防严重减员,但我认为,问题却是出在中场与锋线。以跟马竞的比赛为例,只要马竞发动长传,他们就能将皮球打到弗兰与阿奎罗的前进路线,紧接着便能制造很多有威胁的进攻。”

;d+i0r C']!i0

A`y D*CJ0“这种局面出现以后所产生的结果便是,巴萨在联赛中停下前进脚步。然而,其实所有的人都知道,巴萨终将会有一天在联赛中暂缓前进步伐。巴萨对皇马的优势已经丧失?媒体给球队制造了太多压力?情况真是如此?你们可以看到,联赛领头羊其实根本没变。”

wMx.|Vp|0 皇马中文网p;K}G!dL$M8b8x2n

除去否认巴萨遭遇危机之外,克鲁伊夫还谈到了国王杯举办地点这个话题,因为近一段时间以来,西班牙国内正对此事展开热议,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就于昨天公开宣称,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他本人十分反对将国王杯决赛地点设在伯纳乌球场。

a \`'i&v5l1g5F0

$TC g~PK4Z0与德尔尼多一样,克鲁伊夫也对伯纳乌球场是否应承办国王杯决赛提出质疑,并且还对国王杯决赛时间表示反对。克鲁伊夫表示:“将国王杯决赛时间定在5月26日或许不妥,这恐怕会让各方感到愤怒。谁是杯赛主办方?足协。谁该更多考虑国家队的利益?还是足协。那今年会有哪项赛事将会举行?世界杯。足协难道不知,联赛是在5月15日结束,我真不敢想像,除去西班牙队之外的其它国家队会在5月26日才完成集结。”

#L1i6r*X&}6mz0

~H f-i l:kqe6}S"I0“国王杯决赛对手既然已经定下,那决赛就不应该在马德里与塞维利亚市内的球场进行,我认为更好的选择应该是瓦伦西亚,虽说我也曾经考虑过其它一些城市,但假设你非要在两支决赛球队所处城市中选择一个,那这显然会引来另一方的质疑,坊间也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闲杂之声。”皇马中文网X'W1\&z-K7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