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南北德比变身荷兰德比 皇马失意人聚首安联球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8次 时间:2010年2月26日 11:53

1Dyr+O"j e0在本周日的一场德甲压轴大战中,拜仁和汉堡将上演激动人心的“南北德比”,不过从赛前种种迹象来看,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荷兰德比”,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就说道:“这是一场充满橙色元素(橙色是荷兰国家队代表色)的比赛,不过场上会有许多荷兰人,就连场边也有不少,这的确非常有趣。”

0D#g7tT;B aX0

u b'd+]8A0

&sq'F|.mj*B8u-{r7ey0

V&?RV W0范博梅尔并非夸大其词,本场比赛,不仅将是范博梅尔、罗本领衔的拜仁和范尼、马希尔森和埃利亚领军的汉堡之间的对决,就连场外的教练席,也有拜仁主帅范加尔和三名荷兰助手组成的荷兰教练团。阵容堪称豪华。所以范加尔也说道:“本来足球比赛只是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但这场比赛无疑将成为一场荷兰人之间的对决。”

1X*Lx0Gx!uP0 皇马中文网&k m1tZuJ(]c~

本场比赛的橙色元素还远不止这些。2月27日将是拜仁建队110周年的纪念日,而拜仁历史上首位主教练正是荷兰人海瑟林克,他曾在1903年到1908年期间执教拜仁。此外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将亲临现场观战,当然他不仅仅是来考察荷兰国脚们的,也是来看看他的女婿范博梅尔和他亲爱的女儿和外孙的。

J0[P0c'[0 皇马中文网 o[Ey&y

事实上,汉堡阵中有4名荷兰人,但是卡斯特伦因为背伤无法出场,使得场上最多只能出现5名荷兰球星。从赛前的情况来看,罗本、范博梅尔、埃利亚和马希尔森首发的问题都不大,但是范尼可能因为轻伤只能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但罗本显然十分渴望与范尼的对决,他们不仅是荷兰国家队的队友,更是本赛季一道被皇马驱逐的弃将,如今他们都在德甲的天空下证明了自己,因此这对荷兰拍档的再聚首也是备受瞩目。

3K+[g'v u0

6TNs-vl2tt:t4X0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范尼时,罗本也是一脸的兴奋。“我当然和范尼很熟悉,他是我的朋友。”罗本说道,“只要范尼找回状态,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之一。”他们的对决不仅让德国球迷期待,同样也得到了荷兰国内不少人的关注,例如拜仁旧将马凯就说道:“在荷兰的我们总是很关注德甲联赛,而这场罗本和范尼对决的比赛,自然更能激发我们的兴趣。”马凯还补充道:“在去年圣诞节之前,荷兰电视台还只是每轮只直播一场德甲比赛,但现在已经开始直播三场比赛了。而这场拜仁和汉堡的比赛自然是电视台直播的首选。”此外申请观看本场比赛的荷兰媒体是以往的5倍,这场南北德比的受关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K:p.njO5l NiF0 皇马中文网zP{,QI u![

在被要求预测本场比赛哪支球队将能获胜的时候,马凯狡黠的回答道:“我看好埃利亚的表现,但拜仁有更出色的荷兰球星。”不过他对拜仁选择范加尔执教的做法十分赞同。“早在范加尔执教国家队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了,他是位好教练,你们能看到拜仁打上他的烙印。”马凯说道。他也确信老东家将能夺得本赛季的冠军。“虽然上周拜仁在纽伦堡身上只拿到一分,但我仍坚信冠军属于拜仁!”马凯说道。

1Ngw8vwkB\/l0Y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