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皇马第四签本周有望完成 成功与否需取决于巴萨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64次 时间:2009年6月29日 20:08
皇马中文网*G|q%vk.h0[4{ M Due

联合会杯的比赛现已落幕,西班牙队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南非,稍后西班牙队所有国脚将会同期回到欧洲,而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回到其所属俱乐部以后则需要就自己的转会问题找到答案,比如大卫-比利亚,当然,还有哈维-阿隆索。皇马中文网6c3To5M%W

M,i^Y0_#l~0比利亚现已被巴萨锁定,哈维-阿隆索则是皇马追逐已久之人,而关于后者的转会问题,眼下英国与西班牙媒体又带来了一些新的消息,像《阿斯报》就已透露,本周一,待哈维-阿隆索回到利物浦俱乐部以后,他将会第一时间与主帅贝尼特斯碰面,并且让自己的未来趋于明朗化。

dHm @:l$OsjA0

v8[:F"o*c5Iz0其实在哈维-阿隆索是否离队一事上,球员本人早就倾向于告别安菲尔德,两天前英媒曾有消息称,哈维-阿隆索已经和俱乐部的一切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的方式提前道别,而目前许多利物浦内部人士均已认为,西班牙籍中场司令官离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另外,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的专栏记者奥尔德里奇也已撰文分析,并称:“阿隆索的离开已经没有悬念,贝尼特斯很难留下心思已经飞到伯纳乌的西班牙人。”皇马中文网/k:U tht#y

皇马中文网'L F|H(ml}M7i

英国媒体及坊间对贝尼特斯留下哈维-阿隆索没有什么信心,而与之形成呼应的便是西班牙媒体的论调,像《阿斯报》就已表示,皇马与利物浦很可能已经就哈维-阿隆索的转会问题达成一致,他的转会费将是3500万欧元。不过,对于皇马是否能在本周内签下哈维-阿隆索,某些西班牙媒体就还抛出了一个疑问,比如《世界报》就已指出,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周以内巴萨仍强攻马斯切拉诺,并且让贝尼特斯产生动摇的话,那哈维-阿隆索就不可能离开红军,因为贝尼特斯的想法是,双后腰当中只能有一名球员离开利物浦。

v H8hUs'ag*Y B0

i5E {O$A v6H0哈维-阿隆索本周内无法加盟皇马的话,那这是不是意味着皇马的今夏第四签铁定难产呢?显然不会如此,因为就算哈维-阿隆索近期来不了伯纳乌,那皇马也很有希望于未来7天之内搞定另一位利物浦球星,因为阿贝罗阿的转会费并不算高,而且球员本人与贝尼特斯都已给出让各方都能满意的态度,这桩转会尽快完成将没有什么悬念。

iHq{^4V(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