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邓加亲承欲召皇马全能王 他在桑巴军能当C罗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73次 时间:2010年3月04日 11:39
皇马中文网Y%s7G.gF/\;z v

在邓加公布的最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中没有皇马球星马塞洛的名字,没能入选国家队的马塞洛只能留在皇马进行训练,在今天早上的队内训练上,他便是一线队当中无缘国家队的9名失落者中的1人。

eR+H~{9T [Q,j0

sM f,uVv0皇马中文网;h(u7N:Kcot

皇马中文网V$w2o-yO8\x

贵为皇马主力却无缘国家队,这种事情放在任何身上都肯定无法想通,而虽说马塞洛倒也没有对此提出疑义,但可想而知,今天早上当他看到空落落的巴尔德拜巴斯训练基地之后,他的心情会何其沮丧。

VTrC_1@ D0 皇马中文网tec)_q n

马塞洛上一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并得到出场机会已经是2009年3月份的事情了,在当时巴西队与厄瓜多尔的世预赛当中,马塞洛曾以主场身份打满全场,可自那时开始,他便与巴西国家队无缘,而《马卡报》在基最新消息则更是指出,过去的一年多以来,邓加甚至都没有给马塞洛打过电话。

,A:F7|uJ$^J0

6P9C SBG!P%Q]&qw/J0然而,毕竟马塞洛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实在优秀,因此,当今天早些时候巴西队与爱尔兰队踢完热身赛以后,邓加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便有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其实并未向马塞洛完全关闭。皇马中文网C4\.m?Z5K)\

皇马中文网/Eeu ~:A

邓加说:“这一年以来他做的很棒,正如所有的巴西球员一样,他仍有可能来到国家队试试,眼下这份名单并未完全关闭,我还有很多种选择。很显然,马塞洛是名伟大的球员,他水平很高是明摆着的事。”皇马中文网Cl'_[:v#WZ8@

#X]]X#W-K%b0凭心而论,就当下这支巴西队的人员情况去看,马塞洛如若入选,他还真就不是没有表现空间,由于他能出任左后卫、左前卫、左边锋与中前卫等多个位置,因此,巴西队在这些位置上如若出现伤停,马塞洛完全可以顶上,甚至在必要场合,邓加都不妨把马塞洛当C罗去用。

X+Z[bqw0

S&f0B.vs f,@w.S/Y0之所以说马塞洛能在巴西队承担起像C罗在皇马时的那种职责,原因十分简单,因为马塞洛与C罗一样都是能传能突。以数据为证,马塞洛本赛季已为皇马完成7次助攻,凭借这一表现,他现暂时成为皇马阵中的助攻王。

P)E-e(g~P0

:qK7D `-gysH0再看突破,截止上轮战罢,马塞洛共在西甲的23次出场中完成95次突破,比C罗还要多出1次。此外,纵然本赛季场上位置总在变更,但马塞洛却有2粒联赛进帐,要知道,卡卡在射门端截止目前也才打入7球。皇马中文网i \ja8y+?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