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坎比亚索:国米强过银河战舰 皇马无力颠覆巴萨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4次 时间:2009年6月30日 11:26

Ez6_&Ol0y?x@0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复辟,新银河战舰卷土重来,C罗,卡卡等天王巨星加盟,皇马队内一些实力不俗名气却不大的球星就不得不腾出位置,被迫远走其他球队。国米中场核心坎比亚索当年就是巨星政策的牺牲品,因此谈到目前这支重走历史旧路的皇马,阿根廷人感慨颇多。

"F(\ qcs'QQnh?II0

ek%V/HK0\ E|0坎比亚索在周一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拿皇马和国际米兰做了一番对比,阿根廷人认为,眼下这支皇马还在走过去的老路,巨星政策仍未必能取得成功。

NZ7xmc;t}%iJ|0

U4rps"Q? v;c6nR0坎比亚索表示:“国际米兰不是银河战舰,没有那么多名气非常大的球星压阵。国际米兰是一支很平凡的球队,拥有的球员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有表现好的时候,也有不在状态的时候。我们不是明星,但我们有最强的战斗力。”

3Z{P FFN`I st*Y0 皇马中文网 Y~Ud K K6F.s HU

“虽然我们的名气没有银河战舰大,但论实力,眼下这支国际米兰已经磨合了近4年的时间,我们不会输给皇马。”皇马中文网$V8z0aW-@(tW:j.`

m|eX)J'SC3{H.g0坎比还拿皇马和巴萨进行了一番对比:“皇马现在的大手笔投入,在我看来是不得已的。如果不砸钱,皇马认为自己没有办法同巴萨抗衡,特别是在巴萨刚刚创造了历史的情况下,因此皇马烧钱的趋势还会一直持续下去,但这样做有多大的实用意义?球队很可能走上几年前的老路。”显然,坎比亚索不是太看好弗洛伦蒂诺的“二进宫”。

[x _ ?9mC]n0

cu"c(I(rc a%E{0最后,坎比还谈到了阿根廷国家队,虽然马拉多纳上任后很少召他入队,但国米核心还是显得比较宽宏大量:“目前国家队的处境不是太好,但马拉多纳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扭转目前的局面,球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不成问题。”皇马中文网~*|-W6i ^&h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