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贝帅欧联再败竟被皇马看中 热门度更胜穆帅安帅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31次 时间:2010年3月12日 13:04

%lk"M#F!y;TF0利物浦在欧洲联赛中再遭重创,继周一英超0-1不敌维甘后,又以同一比分被法甲里尔绝杀,晋级下一轮的前景面临考验。不过,根据英国《太阳报》披露,皇马依然希望力邀红军这位“失败者”教头取代佩莱格里尼的位置。皇马中文网-M ^1Kt&h }8O

皇马中文网8^1w.X7i.[G%p ]

PFFY&w(m0

g j7uy0_3p y `~0据悉,今夏佩帅必遭皇马解雇,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看中了在安菲尔德同样岌岌可危的贝尼特斯,希望这位前皇马球员接手球队,其他执教候选包括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

$`,vi/H(Ii/m0

/{,]"Wr0YEYM!i8OS0一位皇马消息人士披露,其中贝尼特斯竟是首选:“拉法(贝尼特斯)是我们倾向于选择的人,他是皇马人,还有他的经纪人奎尔隆跟俱乐部之间关系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欧战成绩突出,俱乐部希望回到他们认为自己应该所处的位置,再次成为欧洲No1球队。他们认为拉法是能够带领球队实现这一目标的人。”

+F7B@bPA0

rU)d6@/e(g%Nv)O0投票显示,穆里尼奥如果执教,会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五分之四的球迷都不喜欢他。弗洛伦蒂诺对安切洛蒂评价很高,但要从切尔西这家俱乐部抢人,几乎是不可能的。与此同时,贝尼特斯出道时则曾担任过皇马青年队教练,一直不否认自己希望有朝一日重返伯纳乌的想法。皇马中文网 S+_V!n}1F\x-d

皇马中文网-W;~Jn-D} d6eu(]

不过,贝帅执教皇马存在一大阻碍,他跟银河战舰现任技术总监巴尔达诺关系不好,两人存在意见分歧,但这不是绝对不可调和的。已经连续6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之后,皇马希望能有名帅带领球队东山再起。不过,讽刺的是,本赛季贝尼特斯的利物浦小组赛就出局,成绩比皇马更差。贝帅赖以生存的只剩下历史,他曾率领瓦伦西亚和利物浦打进两次决赛,3次进入四强,两次跻身八强,并且夺冠一次。

*s%r#_ yI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