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穆帅并非皇马高层易帅首选 球迷最支持红军主帅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46次 时间:2010年3月12日 13:04

O5])rMda0易帅,皇马被里昂又一次淘汰出欧冠赛场之后,这是西媒体在报道中提及频率最高的字汇之一。《机要报》甚至断言,佩莱格里尼道别伯纳乌的大限之期就是今年的5月16日--也就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T3yL:Mk0

NG2CN ] yD0

K fn9H].I:lL+b;v0 皇马中文网AXfLiY9@x1I

赛后,尽管巴尔达诺在尽一切努力力求让皇马至少在眼下“看上去”荏苒平静,但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没有退路的做出了决定,季末责令佩帅走人。实际上,本赛季一段时间以来,有关佩莱格里尼是否应该继续留任的话题就没让老佛爷落得清闲。皇马高层当中,一部分人早在皇马战阿尔孔科开始就在没完没了的要求主席换帅,另一部分人则态度相对保守,认为在新球队建队之初,安稳的秩序最重要,然而,伯纳乌主场战平里昂的比赛却彻底打破了这种相对的“安稳”。皇马中文网 Plb$PD

皇马中文网3c ~3U~z S-U;K9C u

那么,接下来谁会接过皇马教鞭?英国《泰晤士报》率先披露,弗洛伦蒂诺心目中的第一人选是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每日体育报》称由于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存在意见分歧,“狂人”已经开始着手离开梅阿查的准备工作了。然而,《机要报》的看法却与此相悖,在西媒体看来入主伯纳乌可能性最大的、是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

e.@$~$H?.K5A@^/C0

3r7`4Op9\ a YYs$a ~#A \0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一段时间以来,有关贝尼特斯道别红军的绯闻早就已经不算新鲜。此前一晚,本周二英超联赛客场0比1输给维冈竞技之后,利物浦再次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法甲球队里尔,惨遭正赛两连败,晋级欧联杯8强蒙上了一层阴影,一旦红军被淘汰出局、本赛季英超前四不保,加之安菲尔德深陷经济危机无法自拔的实际情况,马德里名帅即便不想走都难。佩雷斯很清楚,从莫拉蒂那里带走穆里尼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葡萄牙人合约中写明的750万欧元违约金就是障碍。相对而言,贝尼特斯取缔佩帅才更现实。

-Bx rGx[F0 皇马中文网\2w,|9b a,t.d v+e

最后再看球迷的意思。谁应该是新赛季执教皇马的最佳人选?《马卡报》此前一日推出了这样一个民意调查。结果,在包括穆里尼奥、安切洛蒂、佩莱格里尼、贝尼特斯、卡佩罗和米歇尔在内的六大候选人中,现任皇马教练以62.9%的高票数获得了最大支持率,接下来排名次席和第三位的,才相继是媒体呼声最高的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

N.T_8?,l)Q];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