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穆帅再称愿在西甲夺冠 今夏他真成皇马掌门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41次 时间:2010年3月17日 12:05

z)We)L%[C0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这是本周中欧冠的焦点所在。不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狂人的一句话却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此前曾经多次宣称希望有朝一日执教西甲球队的穆里尼奥,再次重申了这一说法。

(hr!S&fYr+cV0 皇马中文网"]N6y w&g

皇马中文网3Qx#xhQ*M$p7t&A

!r0[w~k{0qE+o0“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有过很多伟大的挑战。在未来,我希望能率队在西甲赢得一个冠军奖杯,然后执教葡萄牙队。”曾经在巴萨当过助教的穆里尼奥,仍然没有忘记诺坎普和伯纳乌的激情。皇马中文网I5s Y4T0p m8W"b

皇马中文网 f?jeA

在《马卡报》看来,穆里尼奥这话,显然是说给弗洛伦蒂诺听的。由于皇马在欧冠中早早出局,佩莱格里尼已经基本确定会在本赛季末下课。西班牙媒体早就报道过,智利主帅会在5月16日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立刻走人。而在皇马本赛季两次爆出换帅传言时,穆里尼奥都是西媒第一个联想起的人物。

(J(K hnR:xE0

~ DW&T4{0_n G*v(A0在2008年夏天,穆里尼奥曾经与瓜迪奥拉竞聘过巴萨主帅。尽管两人往日履历不可相提并论,但在克鲁伊夫的推荐下,拉波尔塔还是选择了从未执教过顶级联赛的瓜迪奥拉。克鲁伊夫认为,穆里尼奥过分讲究实用性的功利足球,违背了巴萨的传统足球理念。也许在下赛季,穆里尼奥就有可能率领皇马复仇六冠王。皇马中文网8H w#g0pV;M[

URx Ez0X:~ k.N"_ D0明天凌晨,国米将在欧冠中客场对阵切尔西,首回合主场2比1的胜局可并不保险。《马卡报》认为,如果国米在欧冠中出局的话,穆里尼奥就肯定会被莫拉蒂扫地出门。欧冠没有突破,意甲中也被AC米兰死死追赶,实在让人看不出穆里尼奥比曼奇尼强在何处。

+Q;U[+v ]#|:['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