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温格首度揭秘为何拒绝皇马:他们的转会可能自伤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8次 时间:2009年7月01日 11:25

)y?3`r5FD |/_k0皇马在伯纳乌为卡卡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银河战舰在这个夏天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位巨星,不知道这个时候温格看着伯纳乌的热闹场景还是什么感觉,昨天他在英国的每日镜报上第一次透露了自己是怎么拒绝弗洛伦蒂诺邀请他掌舵第二代银河战舰的。

D? W(? kIP0 皇马中文网y H+N}rX,`xt'Cz

皇马中文网!l {j;sC|;V,X+F~!Ai

皇马中文网Y4x)P\ FZ _`N&X

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在确定再次竞选皇马主席之后,最优先考虑的教练人选就是温格,在今年5月份,双方在巴黎有过一次秘密会谈,当时弗洛伦蒂诺为温格开出了600万英镑的年薪,并且允诺在转会资金上毫无保留的支持,后面这点在事后也得到了温格的承认,“或许真的像是一笔用之不尽的钱”。

s Po2KZz/{0 皇马中文网4qJ'iLgR,?c

但是温格最终还是选择拒绝了皇马,拒绝了这个有可能在新赛季是世界上最风光的主帅位置,因为温格认为自己和皇马的足球哲学有出入,“皇马在做的,我称之为足球景观,他们是想建立一支壮观的球队。但是我觉得建设一支球队,还应该有别的尺度和方法。在我的想法中,一支成功的队伍应该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秘诀、有自己的足球文化,这些都是专属于俱乐部、球迷以及所有年轻球员的,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毕生追求,并正在阿森纳实践”。

8^:ja7}dj2i9r0

%Yd*I)~ U a0温格认为只有在阿森纳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在皇马恐怕很困难,因为会受到太多方面的阻力,“我的计划就是要建立一支年轻的球队,我想把我的计划实施到终点,对我来说,看着我的队员踢出我最喜欢的足球就是莫大的乐趣。皇马的转会费很惊人,但是他们的足球是(经纪上)计算出来的结果,更多体现出来的是投资的效果”。皇马中文网&RSP^/x q:y

皇马中文网#Xr JrJ&e

温格并不反对花钱买人,但在他看来,每个夏天的转会要有节制,“在一个转会窗买入三个以上的球员就是一种冒险,就像皇马在做的那样,这会使你的赛季前景充满未知,很可能会伤害到自身”。

Q#WI8g$g H)C:H0

~+s4XJ-c^pH wL0不过一向风度翩翩的温格也没有号召大家一起来批判皇马,“不过我觉得也没必要对皇马进行道德上的批判,这只不过是不同的足球哲学罢了”。皇马中文网w/D'_)EHN.z`5V \

FEf2n G5_-K4i0为了实践自己的足球哲学,温格最终选择了留守,在和弗洛伦蒂诺会面之后没多久,教授就和阿森纳CEO加齐迪兹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谈,在谈话中温格要求董事会无条件支持自己的要求得到了满足,交手也就最终下定决心继续留守在已经13个春秋的北伦敦。

w8ns%b.j+Le%?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