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拉莫斯意外亮相米兰引猜测 他将接班马尔蒂尼?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60次 时间:2010年4月01日 16:11
皇马中文网by1p nM*[d(o

在09年来西班牙参加“马卡传奇奖”的颁奖典礼时,马尔蒂尼曾经接受过《马卡报》的独家专访。在被问及“谁是你的接班人”时,马尔蒂尼立刻选择了拉莫斯。马队对拉莫斯的喜爱早已不是秘密,他曾经多次推荐AC米兰收购皇马第四队长。皇马中文网'Ft]D9a8z:i

"Ro*u]6yT!y'nJ0

~0{DoB0

[~4sO4cfTr U3D0当地时间上周日,皇马在德比战中3比2逆转马竞。本周一皇马并未安排常规训练,佩莱格里尼告诉球员们,周一训练为自愿性质的,球员们可以自行决定是来到训练基地还是在家休息。拉莫斯既没有参加训练,也没有留在家中,据《阿斯报》透露,拉莫斯竟然相当意外的出现在了米兰城!皇马中文网ApD!v_/vd7c$O

:s"A o C+Sg'U L;A0Osteria del Pallone,这家餐馆是AC米兰上下都颇为喜欢光顾的地方。在这家餐馆的包间中,就经常会进行加利亚尼与其他球队领袖的会面和谈判。正是在这家饭店中,拉莫斯被狗仔队抓拍到了他和奥多、阿比亚蒂等人共进午餐的画面。拉莫斯是否进入了包厢?包厢中是否有加利亚尼甚至贝卢斯科尼?狗仔队暂时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kW6@Qm0 皇马中文网Lb;y5i"I|)k%_2U

在皇马争冠的关键时期,拉莫斯却突然来到米兰城,这被《阿斯报》视为一个相当不好的信号。拉莫斯目前的税后年薪为175万欧元,卡尔德隆在08年时就曾答应为他加薪,但无论是卡尔德隆、博鲁达还是弗洛伦蒂诺,却都没有为皇马第四队长提升薪水。拉莫斯本赛季是皇马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但年薪却只有C罗的13%,安达卢西亚人心里能平衡才叫怪事。

8i.X}D*mC0 皇马中文网st)}W t:W

不久之前皇马高层已经明确表态,拉莫斯的合同到2013年到期,球队不急于与他商谈续约。《阿斯报》认为,皇马应该立刻与拉莫斯启动续约谈判,以免他因年薪问题而叛逃圣西罗。AC米兰的确非常缺中卫,内斯塔是玻璃人,博内拉是失误的代名词,卡拉泽遭到封杀,蒂亚戈-席尔瓦身边的搭档竟然经常是38岁的法瓦利……

M9}W i\ k'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