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斯内德实不止1500万 国米若双冠追付皇马200万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3次 时间:2010年4月11日 13:16

@Qs?Njo E0为了清洗卡尔德隆印记,弗洛伦蒂诺去年夏天打折卖掉了斯内德和罗本。皇马为这两名球员一共支付了6300万欧元,但两人一共只卖出了4000万欧元。其中拜仁为罗本支付了2500万欧元,国米为斯内德支付了1500万欧元。如今荷兰双星以核心球员身份率领各自球队会师欧冠决赛,弗洛伦蒂诺这次人员清洗成了笑柄。

h yG8Dp8_*_*z0 皇马中文网V1\D-n(Q+^

D)Pn:EG {9Q0 皇马中文网[,zGE#D(J

罗本和斯内德,拜仁和国米,弗洛伦蒂诺更希望欧冠奖杯属于谁?答案显然是斯内德和国米。皇马和拜仁关系非常糟糕,去年夏天两队因里贝里撕破脸皮。皇马和国米则一直关系上佳,斯内德、坎比亚索、萨穆埃尔、菲戈、索拉里等皇马弃将都在国米获得了成功。而弗洛伦蒂诺之所以会在罗本和斯内德中选择后者,是因为皇马还有可能借此获得一次追加收入。

F_&l0Q[F]0

(a\8mH[0在皇马与国米的合同中规定,斯内德的固定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同时如果国米在本赛季夺冠的话,蓝黑军团还要向皇马支付一笔追加转会费。据《马卡报》透露,一旦国米在本赛季成为了意甲和欧冠的双冠王,蓝黑军团就要为斯内德而多向皇马支付超过200万欧元。如此一来,斯内德的身价就将达到1700万欧元。为了荣誉,国米当然愿出这笔钱,弗洛伦蒂诺也当然不会将其拒之门外。

B;zC3Qge?;?-@|U0

WVXT B B?0在出售罗本时,皇马则没有在合同中加入夺冠奖金条款。说白了,皇马想不到上赛季四大皆空的拜仁本赛季竟然也有希望成为三冠王。同时之前也有媒体曾经怀疑,皇马之所以将罗本低价出售给拜仁,只是为了收购里贝里而提前下一笔定金。不过以本赛季的表现来看,里贝里远远不如罗本威武。

MOv,m \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