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阿森纳真核不为1亿5900万所动 小法:我会留下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8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19
皇马中文网zP GP]

卡卡6500万欧元,C罗9400万欧元……皇马3天2大手笔突然让2009年的夏季转会市场炙热无比。但就在此时,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法布雷加斯却站出来公开表示,他将继续留在阿森纳,不会考虑转会问题。皇马中文网5~HCsZ1N-D

皇马中文网G1kAK&U bgG$|8R$?

在6月11日接受阿森纳频道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表明了自己的这一立场,他说:“当然,我认为我的未来就在阿森纳。我和俱乐部有一份长约。如果我觉得自己无法履行这份合同的话,我当初就不会签约。”

!y'_"NJ"e9^D Hm^0 皇马中文网(@EJH2f8G

由于从2005年后,阿森纳就再没有拿到过任何重大赛事的冠军,因此媒体传言,法布雷加斯在今夏很可能离开阿森纳,回到巴塞罗那,或者加盟皇马。《每日星报》多次出现这样的报道,甚至为法布雷加斯估价4000万镑,并直言他的经纪人已经和巴萨、皇马有过多次接触。

6L Cq'}-ON0

]3}U"x1h0但对于这些传言,法布雷加斯都一笑了之:“老板知道,我确实希望留下来。你无法阻止别人去谈论你的事情,新闻媒体可以写他们想写的东西。但是,我没有介入到任何传言当中。自从我18岁以来,他们就在说我将转会,但我现在还在这里。”皇马中文网S#c*~1zk.x2N1?g

皇马中文网[1z^H|5rd8~(E j]

新的赛季,由于转会投入稀少,阿森纳的前景依然不太乐观,不过法布雷加斯却觉得非常积极,即便这只是他个人的感受:“我仅仅说我的感受,我相信我会在阿森纳留很多年,举起这家俱乐部从来没有举起过的奖杯,比如冠军杯。此外,我还会赢得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我对未来很期待,因为我确信我在阿森纳的前途很光明。”

!M [S*n;Z0

0avu;@D0L*rB0不过就在法布雷加斯接受采访的同时,法国里尔后卫拉米否认了加盟阿森纳的可能。这位23岁的强力中卫,一直受到阿森纳、利物浦、AC米兰等俱乐部的关注,但他表示无意离开法国。

{1g%U6K3ZfjG1]O0

^I%g6y*t A Hup%r1{0拉米对《法国足球》说:“我在法甲联赛才踢了2年,我相信我还需要在这里再踢1、2年,我非常渴望和这个赛季一样取得成功。”

C8K{5?yY%a/f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