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付彧:悲剧皇马一周内连续两次为死敌鼓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4次 时间:2010年5月15日 13:15
皇马中文网 `9}dnj4LK3d

“如果和巴萨的比分交换就好了”。比赛结束时候,酒吧里一位老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v*~1]/W;b G0 皇马中文网DmTeJ4@(s!T K

周三的欧联决赛结束之后,马竞球迷表现出的了前所未有的“嚣张”气势:满街的床单色,满口的双冠王。这虽让皇马球迷很羡慕,但大多数人也都很绅士的表示“为马竞的冠军而感到高兴”。毕竟,夺冠的是一支来自西甲的球队,而马竞也确实太久没有尝到冠军的喜悦了。很多人第二天都穿着球衣,围着围巾,带着些许醉意去上班上学,可以想象周三晚上的海神广场是怎样一片欢腾的景象,即使那是个寒冷的雨夜。

!zi [ f!iXi0 皇马中文网t)k He^S;k s

今晚,皇马人不得不再次起立,酸溜溜的为另一家死敌俱乐部巴塞罗那鼓掌。“祝贺巴萨,他们确实配得上冠军”,“96分应该是冠军的积分,我只能说巴萨太优秀了”,面对记者的发问,球迷们的嫉妒之情表露无遗。本赛季国家德比双杀皇马,并创下欧洲五大联赛积分记录的巴萨,让美菱格输的“心服口服”。主席拉波尔塔甚至自诩“把俱乐部带向了历史的巅峰”。皇马中文网c9R&l3PIU9B,Jj m

皇马中文网S7YDc`#\)]

尽管只有四负两平,皇马整个赛季的表现其实让球迷很无奈:只要赢球就好,曾经要优异成绩也要美丽足球的骄傲早已不在。今晚的又一次平局,是皇马长时间怪异表现的一个缩影。也许是习惯了马德里近来持续的阴雨天气,来到拥有“阳光海岸”的马拉加,银河战舰众星们被灿烂千阳刺的有些睁不开眼。一支创下俱乐部史上最高积分的球队,一群抱着夺冠希望而来的球员,却在开场不到10分钟就被在降级区挣扎的对手打进一球,几乎没有反击之力。球吧里又一次响起了叹息声。球迷们不明白,这支世界上最豪华的球队到底缺的是什么?穆里尼奥?兰帕德?席尔瓦?还是一个真正懂球、懂管理的主席?

Sbs v4}tQ'l0

8Z Xd+|J?4a2H~0从摄像师在观众席捕捉的画面里,我找到了神情严峻的劳尔、卡卡、佩佩、还有德拉雷德。他和曾经皇马B队的队友兼好友阿贝罗阿共用一副耳机,时刻关注着诺坎普的战况。即使皇马高层曾对德拉雷德有过非常不公平的待遇,他那颗脆弱的心依旧属于白色。皇马中文网E#Jt4g s8@ j \Z

皇马中文网0['akh'@1Lr-y

C罗在摇头,卡西利亚斯在摇头,伊瓜因在摇头,范德法特在摇头,古蒂骂骂咧咧,佩莱格里尼眼神空洞,劳尔无助的靠在看台的栏杆上…Canal+一遍又一遍的重放着这些画面,似乎已经预示了白衣军团整个赛季的演出即将以悲剧收场。

dbCYH*oT1[0 皇马中文网]NI!fBU hl

年轻的主席费尔南多-桑斯在结束哨声想起的那一刹那泪如泉涌,马拉加像庆祝冠军一样庆祝这场平局。当巴萨的进球狂潮已经让皇马彻底打消冠军的念头的时候,70%的控球和屡屡不进的射门更像是皇马顺水推舟为对手送上的一份人情。

KoK,u&K0 皇马中文网Uh-sl3eo!M5h1u

今晚,整个西班牙收视率最高的一定是各个体育台。除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保级的挣扎,在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的红土场上还有纳达尔和费德勒的对抗。结果,巴萨以历史最高分拿下联赛冠军,马拉加在垂死的挣扎中保住了下赛季继续征战甲级联赛的资格,纳豆也在一番苦战之后战胜了费天王。唯有皇马带着满心酸楚,默默的收拾着行囊。卡西利亚斯说:巴萨拿走了冠军,留给我们的只有96分。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等明年吧!

9p$K*z3rH'@'L 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