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西班牙首发皇马巴萨10人 五人出战斗牛士竟全胜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80次 时间:2010年5月30日 13:24

-z5W;Dt!wLBE0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西班牙队将在主场与沙特进行一场友谊赛。《马卡报》曝光了此战首发阵容,博斯克会派上手头的几乎全部主力。在所有11名首发球员中,共有10人来自皇马和巴萨,唯一例外的席尔瓦,也是两强今夏争夺的目标。

p4lQlLws*t0 皇马中文网e)T1TvL L(b

皇马中文网V*d,xsq8[g;P

皇马中文网RNlwO T

在后防线上,拉莫斯、皮克和普约尔是常规组合,阿贝罗阿则将代替年事已高的卡普德维拉,尽管他在左路助攻能力不强。在中场,布斯克茨和哈维-阿隆索担任双后腰,哈维出任指挥官。席尔瓦和伊涅斯塔虽然名为边锋,但会经常回到中场活动。突前担任箭头的,则是不久前才加盟巴萨的比利亚。

m8y3Y6U4Y4@~%\$j6vZ8R0

3|w/NWJk)[sQ0托雷斯几天前刚刚恢复训练,博斯克肯定不会让T9冒险。法布雷加斯同样恢复训练不久,小法此役将坐上板凳席。第一次入选西班牙队的新人佩德罗、哈维-阿隆索和巴尔德斯等人,则有可能会在下半场得到出场机会。皇马中文网4pS~)SP X-C

皇马中文网a$az$P ?N7EO

《马卡报》则把西班牙23名球员出场数和各自出场时球队的战绩全都罗列了出来,其中五名球员出场的胜率竟然是百分之百。排名首位的是阿尔比奥尔,皇马中卫出场22次西班牙全胜。阿贝罗阿、布斯克茨、洛伦特和纳瓦斯同样保持着全胜纪录,他们分别出场13次、11次、5次和3次。

&Pfc sK l{0

e#\ X U(],ejd1w0皮克、马塔两人,只代表西班牙队输了一场比赛,其他场次斗牛士军团全胜。这唯一的一场比赛,正是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中0比2爆冷不敌美国。同样,这也是博斯克执教西班牙队以来唯一一次输球,他的战绩为22胜1负。

IW?%lN;v,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