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队友提醒卡西球都是圆的 头号福将避谈门神之争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36次 时间:2010年5月31日 11:53

y#l)yVckly*V-N(P D0在西班牙3比2战胜沙特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成为了众矢之的。卡西在判断角球落点时出现了重大失误,沙特中卫趁机将球送入空门。在比赛结束后,卡西宣称是世界杯新球害了自己。加泰媒体则认为,现在到了巴尔德斯露脸的时候了。而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都批评卡西不愿正面现实而找借口逃避责任。

t%J2?aY9j0 皇马中文网"mo?9gNQCB

i MX(bxCel&r `!Jn0

P!i;\d5M8s)Z-D0在出席西班牙新闻发布会时,阿贝罗阿被问到了新球的问题,皇马后卫开起了玩笑:“足球全都是一样的,都是圆的。”老将马切纳则提醒卡西多干少说:“这球的确是新的,适应起来很难,因为球速非常快。但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快的适应新球。”

2Z9Cq,~ u Ok6N0 皇马中文网Ha;ruT4]2x+y7B

被无缘世界杯的沙特攻进两球,西班牙的防守遭到了媒体的严厉批评,马切纳认为现在不需要过分放大问题。“在08欧洲杯前,也有很多对我们防守的批评,或者说更多。我们从中吸取了经验,我们是个非常团结的球队。”马切纳说道,“巴尔德斯该把卡西换下来?任何争议都不会影响到西班牙队。”

Sn~A*QvpS+y(n}0T0

*q0A0Y:R(L7Z#i];W0与沙特一战,是马切纳连续第50次帮助西班牙取得不败战绩,他超越此前并列的加林查排名世界第一。“这些数据说明,我在西班牙队已经很长时间了。能够为国家队踢这么多比赛,这是我的荣耀。”马切纳最后说道,“纪录对我而言是个意外,我只考虑球队的胜利和奖杯。”

0nkC)lv'@)M5JWB%nj0 皇马中文网 GDqGc^o?q,J

阿贝罗阿此役出任首发左后卫,但失误不少,擅长右脚的他在左路显得很别扭。不过在被问及此事时,阿贝罗阿心情仍然很放松:“在皇马我踢两条边路,联合会杯中我也左右都踢过。只要能帮助球队,我不在乎踢什么位置。我们现在的确还缺少火花,但没必要担心,因为我们还处在备战期。”皇马中文网3n(DD'B,Tz` 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