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称葡萄牙是热门之一 冠军将从死亡之组诞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4次 时间:2010年6月12日 13:02

4|&_x^*o{ D)F0葡萄牙需要通过附加赛才闯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C罗认为,他们依然是夺冠热门之一。

w \4_%{i vZA0 皇马中文网IFD7z;c Rm

皇马中文网6_n'Uy7C ]

y%n)p/^4fiE(z`0C罗

c3rezT~U6G0

p9rOpfy mIj)F{f0“有6支球队能银鸽世界杯。我认为葡萄牙肯定是其中之一。”C罗说道:“我们是一支很有很大潜力的优秀球队,但我们对预选赛的表现感到失望。我肯定不会有太多人对我们期待很高,但我们能把这作为积极因素。”

k8d @vS6[0 皇马中文网1G5a2B%X J K9w.q

在过去10年,葡萄牙是国际足坛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之前5次世界大赛,他们都能晋级淘汰赛阶段,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他们更是闯进了半决赛。在南非世界杯,葡萄牙被分入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包括巴西、科特迪瓦和朝鲜,C罗强调,他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h)QN@&v0 皇马中文网5us8`d&W.\

“我不怕世界上任何球队,但我也会尊重所有球队,你不能预料对阵一个小国会轻松获胜。我们进入了一个困难的小组,我能说,世界杯冠军将会在这个小组诞生。”皇马中文网P L \0u|5~A)\Z.\

vPP z5J$] MK0这位前曼联球星还对英格兰的前景感到乐观,他继续说道:“英格兰是一支强队,他们拥有一名经验很丰富的主帅卡佩罗,他打造出一支信心很强的球队。他们拥有能赢得冠军的球员,但他们必须证明他们能揉合称一支球队。”皇马中文网/K[c0e q

皇马中文网&V Ez.J P1Ne

4年前,正是葡萄牙将英格兰挡在4强之外,C罗相信葡萄牙有能力再次击败英格兰。“我肯定我们有足够强的球队击败英格兰,英格兰的防线很强,面对他们总是很困难,但我们知道如何对付像英格兰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能击败他们。”

({G{f U]!F[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