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获曼德拉接见 无愧世界足坛影响力第一(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14次 时间:2010年6月13日 12:08
皇马中文网Dc,^Y3i*HL

当地时间6月10日,南非前总统、反种族主义伟人曼德拉在自己约翰内斯堡的家中接见了葡萄牙巨星C罗纳尔多、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和葡萄牙足协体育总监卡洛斯戈迪尼奥los Godinho)。皇马中文网S bI+A-A#F8iv

$y&ol K#|0`M"}zW0

{vFn;H0 皇马中文网1Z^M"z$Q5K1b

C罗拜访曼德拉

,JX!M4ah!]0 皇马中文网-rdWz].u{h ji

目前已经91周岁高龄的曼德拉近来的身体情况一直不太好,为了避免劳累,曼德拉大大减少了公开露面的工作,甚至一度连世界杯开幕式这么重要的场合都可能无法出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南非总统姆贝基等人多次公开请求,南非国内乃至全世界对曼德拉出席世界杯开幕式的希望和请愿声也从未间断,最终曼德拉才同意出席本届世界杯开幕式,而且时间可能只有短短的15分钟。即使如此,曼德拉能够出席也已经被看作是整个开幕式最大的亮点。

'hX*Z{"{f Yzq PA0

Nq2P$PI4Y0而这一次,曼德拉不仅邀请C罗纳尔多来自己的家中,而且还是单独接见,这的确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C罗纳尔多在当今世界足坛独一无二的地位。

a"uKll5Y9e |0

d I@TX%K0ws0C罗纳尔多、奎罗斯教练和卡洛斯戈迪尼奥还向曼德拉先生赠送了一件写有“Nelson Mandela”的91号葡萄牙国家队球衣。正如葡萄牙足协所说,“这将是葡萄牙国家队本届世界杯上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夫然后)

K eAB:G RTgE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