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证实孩子亲生女友哭成泪人 美国会餐挽救感情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55次 时间:2010年7月07日 14:06

%EDF&v2_\H8\{0未婚夫做父亲了,母亲不是我……世界杯出局后,C罗和他的俄罗斯名模女友伊莲娜施亚克就上演了这样戏剧性的荒诞情节。伊莲娜先是宣布接受了C罗的钻戒求婚,急于为男友生个孩子;不久后,葡萄牙巨星却公开发表声明,证实他已经做了一个男孩的父亲,母亲身份保密。 >>>>>C罗被曝借腹生子 为避免与孩子母亲分千万身家皇马中文网N M] Nik2F3c

皇马中文网7HH ?+_o c e

_L6|-Qq[n^7~0 皇马中文网 tw\ x%Z2F

C罗休闲装扮现身纽约皇马中文网5]*pN#xt*c

VQ j.hd1TH0皇马中文网#m$@ Xk3@

!epjb'?1]*O$`0很显然,在出现这样离奇的变故之后,C罗和伊莲娜的关系有很多需要谈判解决的问题。昨天,在美国纽约,脸色铁青的伊莲娜,在一个女伴的陪同下,与C罗在格林威治村的Da Silvano Restaurant共进午餐,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当得知C罗的儿子出生的消息后,伊莲娜非常震惊。

5p)Z8ibYp EFM0

T'x"TL;[S{'WG5c0在伊莲娜的Facebook网页上,这位24岁的俄罗斯内衣模特儿披露,她丝毫不知C罗的孩子的事情,知道真相后哭成了泪人。他的发言人宣称这是一个假消息,那个网站不是伊莲娜本人的。有趣的是,这个情节在中国国内却被曲解,成了伊莲娜的发言人称“C罗的Facebook”被黑客入侵……皇马中文网GyC3H'Q2z

皇马中文网1M-_kG5q/Y:b

对于两人周日在美国的会面,伊莲娜的发言人表示:“他们都在争取延续这段关系。”在午饭后,C罗带着伊莲娜和她的朋友一起离开了餐馆。

5C1r{Gb0 皇马中文网\"R)sLD/aN&Tj

根据《葡萄牙新闻日报》的报道,C罗的孩子是找一个美国圣地亚哥女人借腹生子的产物,葡萄牙边锋的经纪公司Gestifute发言人证实,他确实已经成为一个父亲,但对于所有相关传闻,该公司一概不予评论。

-RNw y D5h8z0

;|)}p,x'q0英国《每日邮报》披露,C罗在世界杯出局后,马上就飞回了葡萄牙看他的孩子。目前,这个男孩正由C罗的家人在阿尔加夫的家中抚养,C罗几天后就会回去,为儿子取名。事实上,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C罗已经暗示这个儿子的存在。当时,被问到是否想要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回答道:“迟早会有,而且会是早,而不是迟。”皇马中文网[ h-T8p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