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阿隆索:英格兰警醒西班牙 用团队足球击败荷兰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29次 时间:2010年7月10日 14:16

G7@,H*zg0本周日,西班牙将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与荷兰展开争夺,对此,曾效力利物浦的西班牙中场大将阿隆索表示,他们会吸取英格兰惨败出局的教训。皇马中文网-| \;\a N gO

"z OIz(a0皇马中文网:g\k n(^4s$af0v

皇马中文网dlSt!by\

英格兰也曾和西班牙一样是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大热,但却在遭遇德国后输了个1-4惨痛出局,对此,皇马球星阿隆索说:“英格兰曾经遭遇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人们对他们的期望非常高,但只要你踢差一场比赛,你就会出局,这就是世界杯,成为夺冠热门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你必须调整心态,并且在场上证明你的实力,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踢得还不错。”

` _#["f1S7b-v}r Nwm0 皇马中文网dZ-x%q(q!AP

“现在我们要在决赛面对一个艰难对手,荷兰,但德国人的团队足球是我们需要的,我们控制了比赛,但进球比我们预想中花了更长时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杀进决赛。”

t8zAXu0 皇马中文网*a)cDPo [

虽然两队号称踢的都是漂亮足球,但西班牙连续淘汰对手都是以1-0的实用比分,阿隆索坦言他们会坚持这样的踢法:“这是我们的风格,我们知道如何踢,而且结果一直还不错,我们会坚持这样,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如果你可以进更多球当然很好,但我们目前的踢球方式也不错。”

A RT5ct-a$MK(M2h4g0 皇马中文网;Gw,d,v hu$Z;CB

阿隆索依然记得首场小组赛就以0-1不敌瑞士的教训:“我们为队友奉献了许多,为了控球,我们相信彼此,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付出100%的努力,我们对阵任何球队都会有问题,我们必须都是团队型的球员,现在队内的气氛非常好,到目前为止,事情进展得非常顺利,我们想要为这个国家做出一些贡献。”

+Zy?cA+? J0

s.n%F3@]-M q5z0“我一向想要付出全部努力,因此我从来不担心我不会在队内找到位置,我们在队内拥有良性的竞争,那能够激发所有人的最好状态,不管你何时上场,你必须要做好准备,即使你在板凳上,你也要相信你有机会出场,你必须支持你的球队,因为这是团队足球。”

5y/V+X y[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