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巴萨奇招突袭前皇马天才 1800万可得十年左路王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83次 时间:2009年8月05日 11:58
皇马中文网fE)r+Fp*N7b

胡安-曼努埃尔-马塔,这名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天才左边锋,已经成为了巴萨转会市场上的最新目标。上周巴萨高层给瓦伦副主席戈麦斯打过电话求购马塔,但戈麦斯立刻宣称马塔是非卖品,并直接挂断了电话。

%uh6Q.q#S np'B0

^2p8~V j0马塔目前年薪仅为60万欧元,双方续约谈判进展仍不顺利。热刺此前曾联系过马塔,马塔的老爸经纪人已经与瓦伦西亚高层约定,如果蝙蝠军团给出的续约条件不能达到热刺水准的话,那么他们就不能给马塔的离开制造障碍。双方甚至已经谈好了马塔的身价,虽然他的违约金为6000万欧元,但若有球队为其出价1800万-2000万欧元的话,瓦伦西亚就必须放人。皇马中文网%S{n$R1X[

%XE({i7x _0由于在比利亚的转会问题上撕破脸皮,巴萨和瓦伦高层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巴萨高层明白,如果坐在谈判桌前的是贝吉里斯坦的话,那么瓦伦西亚很可能将拒绝出售马塔。就算蝙蝠军团愿意参加谈判,马塔的身价也必将飙升。如何得到马塔?巴萨的战术是曲线救国。

Bnd#y PT r:M0 皇马中文网8s"N @pIu

当地时间本周五,瓦伦西亚将与马塔方面进行续约对话,但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这次对话将很难得到乐观结果。巴萨希望利用上文所提及的特殊条款得到马塔,但红蓝军团代表不会出现在谈判桌前,届时负责谈判买断马塔的将是他的经纪人老爸。当然,巴萨会为他提供赎身费1800万欧元,在获得自由身后,马塔就将立刻加盟红蓝军团。

V2V{qM0

'EwP0Ol{ h h0巴萨为什么会这么相信马塔老爸?难道巴萨就不怕他吞掉这1800万欧元巨款吗?要知道,这种违反转会规定的操作是无法通过合同来约束的。原因很简单,马塔老爸是经纪公司Traffic在西班牙的代表,而Traffic公司与巴萨关系极佳。在最近两年,巴萨共用2400万欧元从Traffic公司手中收购了恩里克和凯里森,不过这两名球员都在加盟后立刻被租借了出去。

%tP"g7H9I9h"^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