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米兰购猎手竟有隐忧 “皇马魔咒”曾害苦红黑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0次 时间:2009年8月06日 11:21

0R,vh:Z*i A`M0一直以来,米兰的转会市场上的操作都给人以精打细算的小男人印象,很多球员之所以最终能来米兰,加利亚尼都是经过了长时间周旋、一次又一次谈判,在与对方俱乐部不断讨价还价以后,最终才会确定转会宣告完成,而现如今亨特拉尔便是以这种方式签下的。然而,说到这里不免又会让人产生一堆疑问,怎么又是从皇马淘了个便宜货?米兰在皇马身上吃的亏难道还不够多?雷东多、埃默森、罗纳尔多这些人的前车之鉴米兰已经忘记?

] \;VL8DtR4?0

,N6M8Dzh8v*h%y7lG0毫不夸张的讲,皇马与米兰在任何一桩转会案中都是占得不小便宜的,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说,红黑军团简直成了皇马处理打折商品的不二人选,米兰真的就像皇马的“自动取款机”。至于原因,接下来不妨简单回忆叙述一番。

m9Tn2n t*}C j$U)h0 皇马中文网 y2l ^ E)d+?me s+dF

2000年夏天,米兰以2500万美元从皇马签下了当年欧冠最佳球员雷东多,可阿根廷人加盟米兰后仅一周,他便在一次队内训练中不幸重伤,而这一伤便让他告别球场长达两年。两年后的2002年12月4日,雷东多首发参加了意大利杯与安科纳队的比赛,这是阿根廷人第一次在正是比赛中代表AC米兰参赛。雷东多共为米兰效力四年,期间竟然只为米兰出场16次。虽说他本人曾要求拒领工资,但米兰共为阿根廷人在转会费与工资方面支出5700万欧元。

]LNu2Y^0 皇马中文网 b tx4Q6z ~'BZ

如果雷东多的这桩转会纯属天灾的话,那米兰签下埃默森就可称之为是人祸,巴西老将明明在皇马已经踢不上比赛,并且身体机能严重下降,可当2007年夏天皇马放风将会把他清洗的时候,米兰则又一是第一个上门求购的俱乐部,并且最终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签下。然而,让操办这桩转的加利亚尼未曾想到的是,曾在尤文图斯、罗马等队踢的无限NB的埃默森,到了米兰竟浑然不知如何踢球,更要命的是,巴西人居然一伤再伤。此外,由于他的税前年薪高达700万欧元,并且没有买家愿意收购,米兰竟不得不将他白白养了两年,最终,今年夏天米兰与埃默森选择和平分手。皇马中文网Q!`7kBU

皇马中文网[ h+yt$Dl|0u k]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提出疑议,罗纳尔多不是让米兰尝到甜头了吗?要不是罗纳尔多于2006/07赛季冬歇期转会米兰,红黑军团怎么可能在下半赛季有能力两线作战,并且最终还夺取欧冠联赛冠军?不错,罗纳尔多这桩收购可以称之为经典,一方面,米兰仅仅只是为他支付了950万欧元的超低转会费,另一方面他也的确为米兰带来了竞技丰收。可是,同样不无能无视的很多事情是,罗纳尔多在米兰的税前年薪就高达800万欧元,而这也就说,仅仅效力米兰一个半赛季的罗纳尔多,米兰在他身上的总体开销高达2150万欧元。而更让米兰感到痛苦的是,他们与罗纳尔多的分手并不圆满,并且事后还背上了一个“毁掉罗尼”的骂名,至于个中原因,一再误诊罗纳尔多的伤势与球员本人对欧洲职业生涯心灰意冷便是关键。

)Gs@'|knF1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