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皇马讨好拜仁喜获良机 抛售一人可换里贝里降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5次 时间:2009年8月09日 11:51
皇马中文网/fP9os W5L`'L;m

一天前,《阿斯报》曾有表示,弗洛伦蒂诺已与里贝里就明夏加盟皇马一事达成协议,届时就算拜仁拒不出售,里贝里也会借助国际足联章程第17条,也就是“韦伯斯特条款”规定,买断与拜仁的合同进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皇马。皇马中文网:gf5m"L g

皇马中文网i%Y:Dv;Q&lG

|-ES&Jq*AT0

4E$OI9Z;hS6p ^8u0关于“韦伯斯特条款”,在这里有必要作个简单介绍,根据这项规定,21岁至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合同离队,而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合同离队。这也就是说,即将为拜仁效力第三个赛季的里贝里已经符合这种条件。皇马中文网S&\XD;?VT(v

0W1D7m$ee0可需要指出的是,《阿斯报》所抛出的这个观点其实值得商榷,因为还没有哪位大牌球星在打算转投其它豪门时借助此条款达到目的,而在所有顶级豪门之间,各方私下里其实也都心照不宣,谁都不会主动去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为这无异于挑起一场战争。

.i3s_%M2n0k0

!e&b1Rt[V-c(P#re;y0既然理论上可行,但到了实际操作中又会有诸多困难,所以,皇马如果想要得到里贝里,最好局面无非就是拜仁主动同意降价出售。然而,众所周知,拜仁一直不爽皇马,德甲巨人对西甲霸主的许多做法向来都无限鄙视。因此,无论从哪方面来看,皇马都很有必要主动改善一下与拜仁的关系,说白了,适当讨好是切之可行的。

MQ'eZ_+TE/D0 皇马中文网(u*E4@rC6b:}7Z

想要让拜仁对自己的印象有所改观,皇马需要去做很多事情,不过,眼下就有一个机会现已摆在伯纳乌人面前,因为据德国方面最新消息,在失去卢西奥、且德米凯利斯表现不佳以后,拜仁现已相中皇马后卫加雷,而加雷这名球员目前恰恰就是皇马的边缘人,因为这名今夏来到皇马的球员并不是由弗洛伦蒂诺所买入的,去年夏天,时任皇马主席的卡尔德隆以1000万欧元将加雷购入,并且随后又把他租借给了桑坦德竞技一年,而现如今回到皇马的加雷却因种种原因不受各方待见。

)U5Sh.X6q6Eh!U0

1G.gyOr-zYB0另外,先前加雷的经纪人甚至声称,如果可以,加雷其实很愿意离开皇马。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如果皇马能将加雷这名阿根廷中卫以一种拜仁可以接受的方式转给对方,那拜仁对皇马的态度或许就会有所改观,而一年后当皇马正式收购里贝里时,拜仁也许就不会太过为难皇马。

knX)g;n+fa6nLB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