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名帅信拜仁能胜皇马 坚称再多钱也不卖里贝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4次 时间:2009年8月09日 11:52
皇马中文网6a+t?Q9s

尽管已经是瑞士国家队主帅,但对于老东家拜仁慕尼黑,希斯菲尔德依然是非常关心,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这位德国名帅对拜仁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认为拜仁在欧冠中有实力击败“银河巨舰”皇家马德里。

7JX|+@0cZ8W9E U0

;V"g ^2I,b;e.r0在希斯菲尔德看来,新赛季拜仁在德甲中夺冠没什么困难,他表示:“我的预测很明确:拜仁将是冠军。”至于拜仁欧冠的前景,希帅则认为这跟联赛的发挥关系密切,“如果你能在联赛中实现预定目标,那你会有更多的力量投入到欧冠中,而且不会有太大压力。如果联赛表现糟糕,你就会对欧冠期望值越高。要在欧战中获得成功,联赛有出色发挥是基础。目前这支球队的潜力不比2001年时差,如果拜仁状态正佳,而且能够凝聚成一个团队,那他们可以击败皇马。”

|;]5y6Ns;EL L}r+K0 皇马中文网*L2_D+b X`}[Q7l8F

此前,贝肯鲍尔认为目前的拜仁拥有“史上最强的阵容”,对此,希斯菲尔德另有看法,“或许吧,1999到2001年的阵容未必比这时强,但是到底是不是最强,只能到赛季结束时才能看出来,因为带来冠军的阵容才是最强的。”皇马中文网+F/a;B2s,R8u^k7gu#y

oB/_ nw#s:M|%H+x0现在,拜仁还处在调整期,近来,希斯菲尔德也在许多访谈中指出了球队的问题,他解释说:“我认为拜仁目前有些问题可能会导致球队的混乱,这对教练来说,是件困难的事情,安抚好球员的情绪并不容易,但是范加尔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他是那种清楚怎么领导球队的教练。”

&M9pN"r;QX*r)v0 皇马中文网0v_#\qi$N)x!^%@ V

执教拜仁时,希斯菲尔德和范加尔有过交手,1998―1999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拜仁两胜范加尔执教的巴萨,现在,范加尔也坐到了拜仁的帅位上,希帅认为范加尔遇到的麻烦还不少,“就球队阵容来说,26到27个人太多了,这会干扰到训练的正常进行,此外,前锋也超编了,因为你会遇到很多抱怨,这是主教练首先要解决的。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季莫什丘克应该出现在哪个位置?谁能顶替卢西奥?拉姆在右路是否合适?我总是喜欢让他踢左路,因为他可以发挥内切的特长。”皇马中文网8gj;h(w{K

皇马中文网#zT k`$`A5I*x

针对里贝里的位置安排,希帅也有自己的看法,“范加尔让他担负十号的责任,让我很感兴趣,我一直让他踢边路,因为他需要空间进行一对一的突破,在中路,他的活动空间要少很多,我很好奇他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对于里贝里的价值认定,希帅和赫内斯他们是一致的,在被问及自己会不会以8000万卖掉里贝里时,希帅态度坚定地说:“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这个必要,但基本上我会说:里贝里,我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多少钱也不卖!”

1R_ w9?a!d5r0 皇马中文网Jw0B+Hl&r

新赛季,德甲众多球队都进行了补强工作,除了拜仁之外,希斯菲尔德认为还有几支球队会有所作为,“有很多球队会让人感到惊奇,斯图加特大大增强了实力,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也不错。”谈到谁将是德甲新的顶级球星时,希帅列出了一长串名单,“赫莱布毫无疑问是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沃尔夫斯堡的泽亚尼技术很出众,莫雷诺和戈麦斯也很不错,至于波格雷布尼亚克,我们还得观察一下,一个不会说德语的俄罗斯人,我不敢妄加断言。”

%xey.cbi)v-^ 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