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9400万激发葡国热潮 他成老家所有孩子榜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83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皇马中文网%e6E k'o DLP%Y

C罗以9400万欧元转会皇马,这笔买卖不仅让世界足坛震动,也让他的家乡马德拉岛变得异常热闹。就在C罗一时间成为伊比利亚最闪耀的明星时,那些马德拉岛的孩子们争相加入到足球运动当中,希望能成为下一个C罗。

:zg]&flK~+sRg$Z6z+V0 皇马中文网*LO'DJZS[

在C罗即将正式加盟皇马时,《阿斯》报派遣记者访问了马德拉岛,因为C罗的成功,这个远离葡萄牙本土,在1419年才被发现的大西洋小岛,已经成为一片足球热土。皇马中文网 v&e2PW:m7y6Lj

G~+_P6dO0鲁伊-阿曼乔是葡萄牙足协在马德拉岛的联络官,他说:“我们在这里有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他们都很有天赋,并且都以C罗为自己的榜样。我想如果他们努力学习和训练的话,他们肯定能取得成功的。”

OX9c ~aQ0 皇马中文网,SR[5J:v;~#I

天才,这是《阿斯》报对马德拉岛上从事足球运动的孩子们的一致评价。阿曼乔拿两个小球员作为例子,一个叫索萨的孩子只有11岁,他是他的球队的9号,在球场上他刚刚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索萨说:“我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克里斯蒂安(C罗),我想也能加盟皇马。”

bB1ol FrJ$~4vb0

%pd7J#I.Du0阿曼乔认为,马德拉岛绝对是一个盛产足球天才的地方,C罗不会是一个偶然:“这里的孩子,看上去比其他地方的孩子要更有天赋。这对球员的选拔非常重要,而且我们也有一套鉴别天赋的方法。这个岛屿的气候能够培养出优秀的球员,特别是14、15这个年龄段,这时把他们送到本菲卡、波尔图或者里斯本竞技,就像过去C罗的成长路线一样。”

Kq7G@%j[0 皇马中文网N?Q"i)g7_6G

另一位工作人员布鲁诺-罗塞斯也承认,C罗的转会肯定会大大刺激葡萄牙的足球发展,他说:“我们国家的情绪已经被激发起来了,这里的每个孩子都希望能成为C罗。”阿曼乔补充说:“我想孩子的父母也是这么想的,他们渴望看到自己的孩子成为明星,这样他们也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皇马中文网%QG-{n#e;I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