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韩媒称C罗在国内不如朴智星 皇马难卖百万球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6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O-R2`M*VXfJ%vX_0皇马认为他们可以在未来半年依靠C罗卖出100万件印有他名字的正版球衣,作为8000万镑收购他的第一笔回报。在皇马眼中,C罗就是商业推广方面的“黄金天鹅”,可以填补在2007年贝克汉姆离开加盟洛杉矶银河后的巨星空缺。在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蓝图中,得到C罗意味着他们能吸引亚洲远东地区接近10亿的球迷。2500万镑买下贝克汉姆,据说皇马在远东的球衣销售瞬间翻倍。然而,虽然当时白色球衣流行,在这个地区曼联依然占据着龙头老大的优势。

Gv'^^.Z0 皇马中文网$srka pI

皇马中文网#Egd%j Aq

皇马中文网!Q"v6Jt1r

韩国记者直指在国内朴智星要比C罗影响力大

Uz;_?a!yY-ip0

5P|{6R9[ YO*A0失去C罗,对亚洲球迷、尤其是本来期待7月份能够见到C罗随曼联到访的马来西亚、印尼、韩国和中国球迷而言将是失望的结局。但韩国报纸《首尔体育》的记者朴泰宇(TaeWoon Park)称C罗的离开事实上非常受欢迎。他说:“我相信罗纳尔多的离开不会影响曼联在韩国的受欢迎。事实上,一些韩国球迷甚至对这个消息感到高兴,因为罗纳尔多的态度,还有他想去皇马的欲望已经让他们烦透了。这种有损球队的性格在韩国是不被允许的,这里非常强调组织和团队文化。”

/_ K(_a?5e(L8l0

Z5c L B,nO0朴泰宇称在韩国,C罗的影响力还不如朴智星。“当然,罗纳尔多是非常受欢迎的,但他不是唯一一个人们特别喜爱的足球明星。在韩国,这是朴智星。最近的调查结果证明,75%的韩国球迷选择曼联作为最喜欢的欧洲俱乐部,领先于皇马、巴萨和AC米兰。曼联球迷将会继续支持曼联,就像在贝克汉姆和范尼离开时一样。”

-Mg y]pL+B0

\gV)B_d0其他亚洲国家的曼联球迷也同样乐观,“这当然会让许多这里的曼联球迷失望,因为他们喜欢他,希望在雅加达看到他。”曼联球迷印尼分会成员约迪-普里哈塔诺表示,“但球队还有许多其他球星,因此影响不大。”皇马中文网;T$u9o7W5u#on:bq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