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托雷斯:皇马签C罗超值 西班牙球星难望其项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2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u x-H*[|0皇马8000万英镑豪购C罗所造成的轰动效应看来近期内是无法散去了,质疑此举的人不在少数,但予以声援却也不乏其人,近日,利物浦金童托雷斯就对此谈了谈自己看法,他认为,皇马做了一笔物有所值的买卖。

0?%BaO;h0

m1Ra3D!j:A+I^Z0“皇马与C罗的签约打破了转会纪录,但这名球员是值得他们为之付出的。”一天前,托雷斯在代表西班牙与新西兰队的联合会杯比赛结束后说到。

+o?.@7zUi `f(f0

4Q l6R1NA2c hm M0除去认可C罗的价值,托雷斯还有表示:“我认为在西班牙没有球员值这个价,我们应该承认这点。诚然,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并且许多俱乐部已经在桌上为我们准备了一大笔钱(注:曼联如今有意拿4000万英镑收购托雷斯),但是,在西班牙的俱乐部那里,会让他们这样去做的唯一原因只会是外籍球员。”

)_"EBH aQ0 皇马中文网1k%yLp }p\

托雷斯此言绝对不虚,因为近十年来西甲俱乐部所完成的那些巨资交易都在外籍球员身上发生,齐达内让皇马花了7600万欧元、罗纳尔多则是4300万,贝克汉姆高达3500万,而就算是加盟皇马之前名气不大的佩佩,当他2007年夏天转投伯纳乌时,皇马也在其身上砸下了3000万欧元。皇马中文网:rQD~5Nm1I T

皇马中文网ulnNa afD

可是,与之相比,目前西班牙球星的转会最高纪录却是由其它俱乐部所创造的。2001年夏天,意甲拉齐奥俱乐部斥资438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签下了当年欧冠最佳中场门迭塔。此外,在西甲内部交易当中,2005年塞尔吉奥-拉莫斯从塞维利亚转投皇马时那2700万欧元则是本土球星的转会最高纪录。皇马中文网L J LAcu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