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出走贝帅再挑衅红魔 称双杀说明已逼近曼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9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皇马中文网;uX3] HP

C罗天价转会皇马后,不少专家以及球迷都相信,弗格森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葡萄牙人的合适替身,而下个赛季的曼联将会继续强势。不过,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却在今天突然表示,他们与红魔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

w|"vF2r)Mw#S0 皇马中文网-H0@['LR {

[:z%^2~,Ex)Y0 皇马中文网 Zts d rl

贝尼特斯:我们逼近了曼联

(|'|8A-M%Y0 皇马中文网 l.x/u!A(X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利物浦与曼联之间的联赛冠军之争一直持续到赛季末段。不过,最终还是弗格森的球队笑到最后,曼联也追平了红军18个顶级联赛冠军的纪录。虽然功亏一篑,但利物浦却有理由为自己的表现自豪,尤其是在联赛中双杀曼联,成为了全队最大的信心源泉。皇马中文网9K6qGoFBk/I

x;['H;P/M0实际上,这是利物浦19年来最接近冠军的一次,他们取得了86个联赛积分,只有两场失利,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红军英超赛季最佳。因此,在展望未来时,贝尼特斯就预言,08-09赛季将是利物浦开创一段新纪元的开始。

9LjZX,j8P0

ftF5_ {,]0本周一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西班牙人对下赛季满怀憧憬,“如果你们分析我们的86个积分,你们会发现,这是我们在英超的赛季纪录。我们正在前进,我们一直都在进步。对于未来这是好的势头,但愿这是一段重要时代的开始。在连续性方面,我们做得真的很好。我们的阵容更强了,大家的心态也都很好,所有球员都在积极争取自己的位置。”

"{Gk)qr L,op0

3G4j ?6@#D@JpiJn0贝帅认为,曼联之所以能后来居上夺走冠军,这与他们雄厚的实力以及出众的板凳深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个赛季,我们在联赛中两次击败曼联。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很显然,我们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实力,但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曼联的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都被放到了替补席上。”

6dgL X`Fg e0

zCqqq"O-k%Hr E0本周二,贝尼特斯将迎来入主利物浦的五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西班牙人也不免为自己的弟子们打气,“每一个赛季都是不同的,现在我们距离曼联更近了,我们更加有信心,这个赛季的经历对于下赛季会非常有帮助。你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但是看起来,我们正在削减与曼联的差距。”

/nB6i.v[0 皇马中文网2]5A\&A3kSo,p

值得一提的是,除开C罗转会之外,眼下曼联与利物浦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贝尼特斯此番突然放言“两队差距在缩小”,这很可能与红魔头牌出走有关。皇马中文网 FX6NL1Xk8cCV+? k k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