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卡卡抢走联合会杯赛事风头 巴足协谴责意西媒体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8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皇马中文网1}(TRl4k,h;f%R

6500万欧元和8000万英镑转会皇马,卡卡和C罗成为时下世界足坛最红的两大球星,因为这两笔惊天交易,他们成为了连日来舆论热议的焦点。所谓人红,到哪里都受追捧。不过,正在南非征战联合会杯的卡卡日前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却遇到了颇为尴尬的事,因为他面对的不少问题都与赛事无关。皇马中文网Mr T{+vw

皇马中文网3j$B H.Y2Llm

当地时间上周日,巴西队举行了与埃及一战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邓加以及球员代表卡卡和儒利奥-塞萨尔携手出席。在现场聚集了不少巴西以及埃及的记者,大家都想了解一些赛事相关的最新信息。

7e1Jo'D5mG4dP0

Y+o)\7`6K7i(e2y0除此之外,这场新闻发布会也吸引了不少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记者。作为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也是本届联合会杯的参赛队伍,因此,来自这两个国家的不少媒体也派出了前方报道团队。不过,此番意大利记者和西班牙记者赶来参加这堂新闻发布会,并不是来探听敌营情报的,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卡卡。

c4QW"P(?#Xx V!`^a0 皇马中文网 M(h9mS;A4rQ

于是乎,不少意大利和西班牙记者提给卡卡的问题,都与他的转会有关。这让现场的气氛颇有些尴尬,毕竟这些问题与这场联合会杯赛事毫无关系,也让现场的不少埃及记者很不是滋味。

:E7x ^r"D&a0

}:g3@k*]gp[!l _0为了对这一插曲表明立场,巴西当地时间14日18点55分,巴西足协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意大利和西班牙记者的这一做法予以谴责,他们认为这两国媒体的做法是对巴西媒体以及埃及媒体的不尊重。

ts)dVb:x0

8b.P?:BRr,b(\0巴西足协官网的声明如是表示,“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巴西足协通信主管罗德里戈-帕伊瓦专门警告现场记者,只能提与联合会杯相关的问题,不允许涉及米兰和皇马。尽管国际足联的新闻官也用5种不同语言重申了这一立场,但是西班牙和意大利记者却无视了这一警告。”

BLuhJKI h!^0

`i|J2{/J3^:m0“意大利和西班牙记者的这一做法是错误的,损害了巴西和埃及媒体的利益。巴西足协对西班牙和意大利记者不遵守规矩的做法感到耻辱。”

;{(MXw0S;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