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穆里尼奥:伊布没理由离开国米 皇马购C罗太疯狂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5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皇马中文网0\ ^5q|+O

在夏季转会市场重开之后,国际米兰至今在转会市场中还没有大动作。即便如此,关于卡瓦略和德科,还有伊布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穆里尼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telelombardia的采访时对这些敏感话题做出回应,葡萄牙人认为伊布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s8we&w$ga*I0

gA]+I_z4o"P#c0皇马中文网/~@7m ]P*r6RI

皇马中文网:mH4xQL.v,Pg%b

国际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中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如何留住伊布。在相继同巴塞罗那和皇马闹出转会绯闻之后,目前瑞典前锋留守梅阿查球场的报道多了起来。穆里尼奥表示,“除皇马之外,我认为不会再出现疯狂的收购风暴。没人会高价收购伊布,没球队会用和皇马相同的报价收购C罗。”葡萄牙人的分析非常理性,他说,“当然,任何人也无法准确的预料转会。”

&p'Sq"r"Bx k_0

^m_mE|(w0在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的首个赛季,伊布是梅阿查球场最闪耀的球星。瑞典前锋在35场意甲联赛中打进25球助攻7次。对这位得意弟子,穆里尼奥从不掩饰他的厚爱。当这家意大利媒体让穆里尼奥在埃托奥、德罗巴以及本泽马三位顶级前锋中选择他最喜欢的球员时,葡萄牙人给出的答案竟是伊布!尽管穆里尼奥的回答有些文不对题,但他对伊布的厚爱显露无遗。

!A&Nx)eJ*q[7Y0

3h@IT$hHnX0不过,穆里尼奥不承认国际米兰依赖某位球员。他说,“国际米兰不是一个球员,一名主教练,或者一位队医的球队……你可以想象,国际米兰可以没有我们(伊布、麦孔和穆里尼奥)之中的任何一位。唯一不能缺少的只有球迷!”显然,球迷在穆里尼奥心中拥有重要的地位。

OzhvN0 皇马中文网XPt:P2| ^*JB1{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德科和卡瓦略,两位切尔西球员近期均表达了有意追随葡萄牙人的想法。国际米兰主帅表示,“他们都是切尔西球员,我不愿意评论其他球员。如果将来我们能再度共事的话,我会很开心。不过,现在他们(德科和卡瓦略)的未来去向由切尔西来决定。”

6U*n}:@ F5t J,],t0 皇马中文网zYL?E8wV;j

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初,穆里尼奥固执的使用他喜欢的433阵形,结果效果并不好。葡萄牙人联赛中期变阵442,成功率领国际米兰赢得意甲四连冠。对新赛季蓝黑军团的阵形,穆里尼奥不愿泄露天机。“我的想法是凭借球队整体赢得比赛,球员的身体状况要比阵形重要的多。”皇马中文网KFRFUmv

@,a!r&AB5l0~"F+_0对于国际米兰的欧冠冠军梦想,穆里尼奥刻意强调捧起欧冠奖杯的难度。“我们希望赢得这项荣誉,”穆里尼奥表示,“意甲是4支球队争冠;西甲是两支;英超是3支;至于欧冠联赛冠军,则是12支球队共同的目标。出于这点考虑,我认为捧起欧冠冠军奖杯肯定不容易。”

u.y7h,sE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