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西甲维埃里成皇马筹码 比利亚决定内格雷多命运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3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rPh&N"HR V0在08/09赛季西甲联赛中,内格雷多攻进了19个球,他是继比利亚之后的西甲本土第二射手。与比利亚一样,内格雷多目前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但与比利亚不同,内格雷多非但无法自主选择新东家,他的命运甚至还将被葫芦娃所左右。

[G4K`9P5` o0 皇马中文网Z3z2MI:]%S;w4Ho#G

07年夏天,皇马以300万欧元的低价,将内格雷多出售给了升班马阿尔梅利亚。合同中注明,皇马有权在2009年6月30日之前,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内格雷多回购。皇马高层准备使用回购权了,几天之内内格雷多就将重新回到伯纳乌的怀抱。

} Ns\|i%Kp0

L3z FMV5b0内格雷多会不会就此成为伯纳乌的新主人?答案是否定的。皇马之所以决定回购内格雷多,只是希望他能成为搭头抵充掉部分比利亚的转会费,或者干脆用他换回大把欧元。瓦伦西亚和皇马原本已经就比利亚加盟一事达成了一致,有消息称目前正在加勒比海度假的内格雷多已经通过了蝙蝠军团的体检。但随着双方谈判陷入僵局,内格雷多的前程也被打上了问号。

_c7[cxr#`i0

a7Dn0ei0如果比利亚转会皇马一事最终胎死腹中的话,内格雷多就将被皇马全球兜售,这名有着西甲维埃里之称的力量型中锋不缺乏追求者。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一直希望能让内格雷多和托雷斯组成锋线搭档,英格兰《镜报》今天称红军愿意为其支付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这个价码可无法满足弗洛伦蒂诺的胃口,皇马一来二去只能赚到区区200万欧元。维拉里尔愿意为内格雷多出价1500万欧元,几支英超中游球队的出价则达到了1800万欧元。虽然内格雷多并不想加盟这些球队,但胳膊永远也拧不过大腿,内格雷多无法违逆弗洛伦蒂诺。

!me1t-B3}0e i5xX;E0
上一篇 下一篇